148 转化亡灵(1/2)
作者:怒笑
    125亿的领地能量,用来完成100只七阶亡灵的转化可定是足够的,就算是这100只亡灵全部都是七阶卓越级别的也能剩个25亿。

    但有一个问题就是,凯伦目前领地这边的尸体不够。

    神秘会和伽罗这边的20具,在加上凯伦自己在遗迹得到的42具,以及领地原本就有的12具,也还差了26具。

    不过这都是些小问题,还难不倒凯伦。

    实在不行,他还能够去找神秘会或者让伽罗的混乱之城把尸体送点过来。

    但凯伦并没有这么做,他选择了一个比较坑爹的办法。

    这家伙把自己手中的那些七阶卓越的尸体给分开了,一具尸体分成了两份,然后分别和六阶卓越的尸体融合了。

    利用这一个办法,凯伦花了5亿不到的领地能量,很轻松的凑齐了100具七阶的尸体,而且这一百具的尸体全部都是7阶普通级别的。

    很明显,凯伦玩这一手冲着就是省领地能量去的,而结果他确实也是省了一大笔的领地能量。

    花了五亿凑齐100具七阶普通的尸体,然后又花了25亿,将这一百具七阶的尸体全部转化成为亡灵,一共只花了30亿领地能量,凯伦就完成了坟地升级的标准。

    他之所以这么抠门,是他很清楚的知道,一般的七阶,其实在真正的强者面前用处不大。

    这一点,之前风奎和铁锤会的战斗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个八阶卓越级别的强者,举手投足很轻松就玩死了十几个七阶的强者。

    所以凯伦觉得没有必须要去花能量去转化那些七阶精锐或者七阶卓越的存在,不值得,还是用最低的能量去满足领地升级的条件,然后集中资源去培养那些有潜力的亡灵,以及领地的升级比较靠谱。

    不过就算是这样,凯伦的领地也因为这100具七阶普通亡灵的转化而实力大涨了一波,同时也解锁了领地升级八阶的条件。

    【叮,您完成【亡者坟地】升级条件,领地升级条件解锁!】

    【领地升级条件:

    1,麾下亡灵数量达到300万!

    2,麾下七阶传奇级别实力亡灵达到5只!

    3,拥有领地能量50亿!】

    看到这三个条件,凯伦都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的好。

    倒不是说这三个条件很难,恰恰相反,这三个条件对于现在的凯伦而言一点也不难。

    第三条如今凯伦已经完成了,第二个也很容易。

    如今凯伦麾下七阶传奇级别的亡灵,包括他在内就已经有了2个,剩下的还有一个只要有东西啃就能够升级的艾莉丝。

148 转化亡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