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进化(1/2)
作者:怒笑
    被打击到自闭的伽罗,这才进入白骨之塔蹲着没有多久,一股虽然很松散,但却极其强横的气势翻涌来开。

    “发生了什么?”

    伽罗脸色一变,顾不得自闭,赶紧从白骨之塔当中走出来。

    结果她一出来,直接就懵逼了。

    她出来的时候有些巧,正好是领地等级提升的时候。

    凯伦领地等级提升的同时,凯伦、艾莉丝、小绿、灵魂探索者、死亡之翼以及变成琥珀的铁骨实力开始了飙升。

    看着这些这才刚刚达到七阶传奇没有多久的亡灵,就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飙升八阶,伽罗懵逼了,赶集呢这是?怎么一大群人一起进阶了?

    而这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铁骨这边,那一股气息之庞大,就算是对伽罗没有敌意,就算是离伽罗很有一段距离,也同样是让伽罗心悸不已。

    一旦铁骨突破,实力绝对比她现在还要恐怖得多,甚至可能连九阶的强者都不是它的对手。

    “这一群亡灵怎么会这么强,这么会同时突破?难道他们在那一个遗迹当中有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收获吗?

    不,绝对不可能,就算是它们在遗迹当中有再恐怖的收获,他们的实力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提升。

    那一个遗迹规模虽然不小,但绝对不可能有这样的底蕴,就是有也只能在神秘会那边,这样的话眼前的这一群亡灵又是怎么回事?”

    伽罗无比的疑惑,直觉告诉她,凯伦这一伙亡灵一定藏着什么惊天的秘密。

    这让伽罗一度很激动,不过想到自己灵魂当中的那一枚印记,伽罗什么激动的心情都没有了。

    她现在命都不属于她了,就是有什么秘密,跟她又能有什么关系呢?

    再次自闭的伽罗索然无味的转身准备继续回去蹲着,然而在她转身的同时,她的脚步再一次的停了下来。

    因为她在这时候发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让她下意识转头把目光看向天空。

    这时候亡者之地的天空和之前有了明显的变化,之前亡者之地的天空,虽然因为有大量亡灵存在的缘故,黑暗能量密集,天空比别的地方要暗要压抑不少,但都不像现在这样。

    如今随着凯伦他们的突破,海量亡灵的转化,亡者之地的天空肉眼可见的阴沉下来。

    而更为恐怖的是,在天空阴沉下来的同时,似乎有一股什么样的力量在诞生着。

    看着这匪夷所思的变化,伽罗的脸色彻底变了。

    “完蛋了!”

    ……

    于此同时,混乱之地,神秘会的总部。

    遗迹之行最大的获益者复先生,这时候刚刚突破到了九阶。

    并且刚刚从神秘会的部下那边得知,之前参加遗迹之行的那一群人,除了他们之外,要么被凯伦拿下,要么被凯伦所杀,遗迹的消息算是最大程度的被封锁住了。

    实力提升,又听到好消息,复先生的心情自然是很好的,但他的这一种好心情很快的就被破掉了。

    恰好就在这时候,凯伦那边的领地等级提升了。

    恐怖无比黑暗压抑的能量爆发,就算是隔着上千里远,复先生都极为清晰的感受到。

150 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