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准备(1/2)
作者:怒笑
    亡灵天幕的事情确实是很让凯伦焦头烂额。

    但还不至于像伽罗这么悲观的认为他们死定了,虽然凯伦并不是很清楚那一个所谓的奥玛帝国有多强大,但他很清楚自己手中掌握的底牌。

    如今的凯伦可以说是绝对不弱的,想要拿下他并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所以这时候的凯伦虽然紧张,但却并不绝望,因为他知道自己还有牌可以打。

    但伽罗不是这一个心态,凯伦发现伽罗对于那一个所谓的奥玛帝国似乎有一种特殊的恐惧感。

    这一个原本强势的女王型人物,在关于那一个奥玛帝国的面前就会显得特别的无助特别的畏惧。

    不过对于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凯伦并不感兴趣,凯伦这时候最感兴趣的是关于那一个所谓的奥玛帝国的实力,这一方面凯伦也只能找伽罗了解了。

    但伽罗这一个女人对于奥玛帝国虽然十分畏惧,但好像对奥玛帝国的实力并不是太了解,凯伦能够得到的情报只有很少的一点,知道奥玛帝国在距离他们上万里之外,并且知道奥玛帝国绝对有十阶以上的强者,除此之外,凯伦就不能在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了。

    这就让凯伦很不满意了。

    毕竟,奥玛帝国很有可能会是他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好吧,说对手可能有些抬高凯伦自己了,但奥玛帝国确实是凯伦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存在。

    不管对方是不是抱着敌意而来的,知道对方的详细情报总是没有错的。

    在伽罗这边靠不住的情况之下,凯伦也只能是把伽罗放回去,打发她回到混乱之域去。

    当然,凯伦也不是让她回去闲逛,伽罗是有任务的。

    一方面是接触神秘会,看看能不能从神秘会那边得到一些关于奥玛帝国的详细情报,另一方面则是为了领地能量去的。

    混乱之域可还有好几个魔石矿呢,那些魔石矿如今除了神秘会手中掌握的那些之外,剩下的要么是伽罗的要么是别灭掉的势力的,凯伦派人过去就能够开采。

    如今凯伦手中的领地能量只剩下5亿了,而且貌似还惹上了了不得的存在,当然是要尽可能的收集领地能量了。

    为了能够尽可能快的收集魔石,凯伦甚至是直接把自己手中的100具七阶亡灵全部派了出去。

    当然,在凯伦把伽罗使唤出去干活的时候,凯伦这边也没有闲着。

    一方面派了大量的亡灵出去,另一方便上手把自己的领地属性打开。

    他本来是看【亡灵之塔】和【白骨之塔】的名字看着挺像的,觉得应该会是一个牛掰的建筑,准备弄起来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

    结果打开属性版面一看,果断关了,建筑需要100亿领地能量,消费不起!消费不起!

    凯伦只能放弃【亡灵之塔】,从别的方面做一些准备了。

    …………

    时间在凯伦的准备当中一点一点过去。

    一晃眼,凯伦领地升级都已经五天过去了,在这五天里,一切都是风平浪静的。

    不管是让伽罗惊恐的奥玛帝国,还是把波旁王国交到凯伦手中的人类帝国的人都没有过来。
153 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