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老人(1/2)
作者:怒笑
    波旁王国,亡灵领地。

    虽然这一段时间凯伦一直在戒备这奥玛帝国,但他的生活状态并不是每天唉声叹气忧心忡忡的等待着奥玛帝国的到来。

    或许是经历多了,或许是知道自己无法在做更多的准备。

    所以凯伦把自己的心态放得很平,每天该做什么还做什么。

    要不就是修炼一下,要把就打理一下自己领地当中的花田,有时候甚至会和艾莉丝和小绿他们玩闹一下。

    凯伦都这样,他手下的那些亡灵更是没心没肺。

    对于他们而言,只要凯伦在,他们的天就在,他们不会去紧张什么也不会去畏惧什么,每天的日子过得悠闲无比。

    特别是凯伦麾下几个性格比较奇葩的亡灵,比如小绿,这家伙就天天闲着没事到处收小弟,然后带着一大群亡灵小弟在凯伦的领地当中招摇过市。

    当然,他这么装逼的结果,经常都是被艾莉丝磨着小虎牙追得到处乱窜。

    这一天也是,也不知道小绿又干了什么蠢事惹到了艾莉丝,被艾莉丝抓着脑瓜子一阵狂咬。

    每当这一种时候,凯伦都会站在一边挂着一脸姨夫笑看着。

    或许是经历多了,凯伦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日常。

    他也满满理解了,有些人说过厌了勾心斗角的生活向往平凡不是在装掰,是人家的心态真的是这样,只是可能人家眼中的平凡和一般人有些不同罢了。

    就比如现在看来眼中的日常,也是无数人可望不可及的存在。

    另外,现在凯伦这边并不和平。

    “真是平和的一个亡灵领地,和我预料当中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伴随着一阵温和的声音响起,一个苍老却庞大的身影出现在凯伦的身边。

    这一刻,凯伦浑身一颤,一股恐惧感涌上心头,下意识拔手中的长剑,并且直接用意识连同了。

    随着凯伦的紧张,凯伦的领地直接进入一级级别状态。

    “别紧张,我这一具身体是一具幻象,不具备任何攻击能力的,否则的话我也不可能在那一个魔法塔存在的情况下,这么悄无声息的来到你的身边。”

    苍老温和的声音再次响起,抚慰着凯伦紧张的情绪。

    但一点用了也没有,凯伦不会信他半分,他还是坐着各种准备,整个领地在这时候随之改变了气息。

    原本的平和,在瞬间的功夫切换到了战争形态。

    之前玩闹着的两只亡灵,凯伦身边所有的7阶以上的亡灵,以及掌握着的亡灵在极短的时间里汇聚了过来,的能量,更是瞬间锁定住了眼前的这一个老人。

    而在凯伦做出这些应对之后,这才发现眼前的这一个老人真的如他所说的一样,是一具没有任何威胁的幻象。

    “你是谁?”

154 老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