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亡灵天幕升级(1/2)
作者:怒笑
    能不能在两个月内提升实力?

    复先生问了凯伦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如果给凯伦足够的尸体和能量的话,别说什么一两个月,分分钟凯伦的实力就能够直接飙升一大截。

    多了不敢说,至少9级的领地是能够搞出来的。

    只要领地能够达到9级,【白骨之塔】的威能就能够再次提升一个等级,到时候凯伦就完全不用担心会再有被食人魔老人杀进来的情况。

    但问题的关键是,现在凯伦领地这一个情况。

    虽然食人魔老人被惊退了,但凯伦可以保证,他绝对没有就此放弃,凯伦的领地绝对是在对方的严密监控当中的。

    这一种情况之下,凯伦想要从外界得到大量的尸体和能量就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唯有的一点希望,就是复先生背后的神秘会能不能给一点助力,但在这一方面上,复先生明确给了凯伦答案,不可能,一点希望也没有,神秘会不可能在这一方面给凯伦支援。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别说给凯伦一两个月的,给凯伦一两万年也没有用。

    没有能量和尸体,凯伦的实力不可能有丝毫的提升。

    “如果没有外部资源的话,就绝对没有办法在短时间之内提升吗?这样一来,就很危险了,虽然希望有些渺茫,但我还是要问一句,如果,我说如果,如果我们离开了在这里,你会怎样?”

    复先生看着凯伦,脸上没有什么比较特殊的表情。

    但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时候凯伦有一种感觉,一旦他这时候回答的答案是‘我能够东山再起’之类的答案,哪怕复先生明知道凯伦只是在欺骗他,他也会毫不犹豫的,不惜任何代价把凯伦送出去。

    就算是这一个代价是复先生的生命,他也绝对不会犹豫。

    或者应该说,复先生有点在乞求这凯伦让他拯救的意思。

    这让凯伦陷入了沉默,他没有给复先生答案,沉默了片刻凯伦直接转身进了【白骨之塔】当中。

    ……

    8级的【白骨之塔】已经有9层了,高度也提升到了33米。

    凯伦一个人来到最顶层,站在【白骨之塔】的塔顶眺望着自己脚下的这一片领地。

    没有人能够体会凯伦现在的心情,愤怒、不甘、绝望、茫然,甚至是恐惧……

    所有人类能有的负面情绪,这时候都在凯伦的身上出现。

    但最严重的却不是这些,最严重的是一种疲惫感。

    凯伦穿越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一路从0飙升到现在爆发能够达到9阶级别战斗力的地步,麾下的领地也同样的是从0达到了现在百万规模,手中更是掌控这两个王国。

    这样的提升确实是让人很有成就感,凯伦除了成就感之外,更多的却是紧迫感。

    可以说,从他来到这一个世界开始,他的精神每时每刻都是紧绷着的。

    他很清楚这一个世界的危险,为了在这一个世界活下去,他拼命的去提升自己。

    然而他的运气似乎不大好,这一路走来,从来没有少过敌人,每一次他刚刚打败一个强敌,很快的另外一个就出现了。

    然后凯伦就连喘息也来不及,继续开始努力着变强。

    这样的经历很有打怪升级的既视感,看着貌似没有什么不好的,只要凯伦能够一直打败对手,一直强大下去,知道强大到无人可以和他匹敌的时候,他就能够彻底轻松下来了。

    反正系统在,凯伦就应该是主角,在他面前在强大人也注定不可能抵挡他的崛起的!

    这个就是凯伦之前的心态,他之前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这样的心态,如果凯伦能够一直保持下去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说不定他真的能够一路在征战当中崛起,最终到达世界的巅峰。

    然而想要保持这样的心态是要有一颗很强大的心脏的,凯伦原本就只是一个宅男。

    他在这一个世界很多作为的原动力其实就是恐惧,一次次面对强大的敌人,一次次接近死亡是恐惧的来意。

    恐惧让他成长,同时也给了凯伦无比巨大的压力。

    这压力会伴随着凯伦的成长和击败强敌而释放,但如果他面对无法击败的强敌,那这一股压力这一股恐惧不仅无法成为凯伦成长的助力甚至是会反过来压垮凯伦。

    眼前就是这样的情况。

    事实上在食人魔老人到来之前,凯伦认为自己已经做足了准备,他认为自己可以像之前一样击败强敌,然而事实证明这一次他不行的。

    食人魔老人的强大远远出乎他的预料,轻松应对了凯伦最大的依仗【白骨之塔】。

    当【白骨之塔】失效的时候,凯伦发现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办法了,如果不是最后复先生的到来,凯伦这时候可能已经死了。

    然而复先生的到来虽然救了凯伦,但却给凯伦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不但没有解决了食人魔老人,甚至还让凯伦知道,原来他一直活在死亡的威胁当中。

    只要有人喊出一个名字,凯伦现在拥有的所有一切,可能就会在顷刻间被毁灭。

    这样的现实给了凯伦巨大的压力,这压力甚至远超过食人魔老人,再加上食人魔老人的问题没有解决,凯伦完全没有信心能够面对两个月后食人魔老人再来的威胁。

    这两股压力在这时候加在一起,让凯伦被深深的疲惫感包围。

    但这还不足以压垮凯伦,真正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其实凯伦还有一线生机,只要他愿意放弃这一个领地,只要他愿意走的话他还有一系活下去的机会。

    他很清楚,复先生能够做到这一点,就算是付出生命的代价也一样。

    但如果凯伦走了,他麾下的那些亡灵怎么办?

    这一年多来,那些家伙几乎就是凯伦的家人,是凯伦心灵的寄托让他放弃它们,凯伦真的是做不到。

    一边是放弃这些亡灵去赌一丝活下去的希望,一边是留下来和它们一起死。

    这矛盾,直接压垮了凯伦,让他他这时候甚至有:‘要不就放弃抵抗,说不定我死了还能够穿越回去’这一种逃避现实极端的想法。

    而这一年多来,凯伦对于自己情绪掌控能力已经很强了,再加上这时候的复先生情绪浮动比较大,而且他和凯伦其实也不是很熟,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凯伦这时候异常。

    但复先生没有注意,并不代表凯伦麾下的那些亡灵没有注意。

    在凯伦站在【白骨之塔】顶楼自闭的时候,两个身影小心翼翼鬼鬼祟祟的跟了上来。

    小绿和艾莉丝都没有踏进第九层,而是在门口伸出两颗小脑袋在哪里看着。
158 亡灵天幕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