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骨龙(1/2)
作者:怒笑
    凯伦这一次赌不小。

    只要凯伦一走,用不了多久食人魔老人就会发现,然后凯伦的领地就会落入食人魔老人的手中。

    然后凯伦的赌博就开始了。

    他第一个要赌的,就是食人魔老人不会破坏他的领地。

    一旦凯伦的领地被破坏,坟地毁灭凯伦的领地相当于直接报废了,凯伦的实力也会瞬间下降到冰点,那接下来凯伦就什么也不用玩了,直接gg。

    不过食人魔老人是冲着保命来的,除非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否则他应该是不会轻易去破坏凯伦的领地的。

    所以这点凯伦倒是可以放心,但他的压力并没有就此减轻。

    【神秘传送戒指】只给了他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后传送门会再次在白骨之塔九层出现。

    凯伦清楚的知道到时候不被食人魔老人发现的概率极小极小,所以凯伦必须要保证自己能够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得到足够的资源,并且要足够幸运,正好领地等级提升的条件是凯伦马上能满足的,让他一回到领地就能够直接提升自己领地等级,或者是拥有能够和那老头抗衡的实力。

    这不仅仅是难度的问题了,还需要凯伦有足够的运气,他才有可能完成这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可想而知,凯伦压力有多大。

    但没有办法,现在的凯伦没有选择的余地,他只能咬着牙踏进那一个黑色的传送门当中去。

    而在凯伦咬着牙踏进那一个传送门之后不久,本来就没有走多远的食人魔老人立刻就发现了不对。

    “那一只亡灵的气息消失,不对,不仅仅是那一只亡灵,这一个领地上所有七阶以上的亡灵,以及后来出现的那一个人类全部消失了。”

    食人魔老人脸色一变,但生性谨慎的他并没有第一时间进入凯伦的领地,他生怕这是一个陷阱,所以还和空气斗智斗勇了一番,一直到确定不是一个陷阱,凯伦他们的真的是全部消失了之后,食人魔老人这才真身进入凯伦的领地当中。

    “真的走了!这么可能,我明明在附近放了【禁空石】,他们应该是不可能使用【空间道具】离开的才对!”

    “对了,魔法塔!”

    食人魔老人瞬间锁定住了魔法塔,只有在魔法塔当中才有可能躲过【禁空石】的干扰。

    但食人魔老人又很不解,一般的魔法塔中应该是不可能使用空间道具的才对。

    “进去看看!”

    完全想不通的食人魔老人索性亲自出手调查,在进入【白骨之塔】的时候,食人魔老人也是各种戒备,各种和空气斗智斗勇,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才进入【白骨之塔】当中。

    等他进入了【白骨之塔】这老头才发现【白骨之塔】这时候已经是处于无主的状态了,他轻易就能够掌控了这一座魔法塔,这发现让他欣喜若狂的同时,也让他真正确定凯伦他们离开了,否则他是不可能获得魔法塔的掌控权的。

    果然,他很快的在【白骨之塔】的九层感受到了空间波动残留的气息。

    这让食人魔老人很是懊恼,不过很快的他就没有时间去懊恼这些了,因为很快的食人魔老人就发现,这一个领地完全处于无主的状态。

    不管是【白骨之塔】【亡者坟地】还是其他的什么建筑,都是‘无主’的,食人魔老人只要花点心思就能够轻易掌控。

    这发现让食人魔老人狂喜,这一个领地终于是落在他的手中了。

    事实上,之所以会出现这一种状况完全是凯伦在离开之前把领地的掌控权放开了。

    凯伦是怕这老头把他领地给毁了,所以他把领地的掌控权放开给老头,让老头能够一定程度的掌控领地。

    当然,这一种掌控的级别肯定是不能高过凯伦的,只要凯伦回来他就能够轻易的把掌控权拿回来。

    这只是凯伦安抚食人魔老人的一个手段,而效果只好远远超过了凯伦的预料。

    特别是在食人魔老人掌控了亡者坟地之后,他更是差点没有乐疯了。

    因为他现在这一个领地当中的亡灵,对他的敌意消失了,虽然远远达不到对凯伦的那一种态度,但已经能够为他所用了。

    没有人能够体会食人魔老人现在的心情,他发誓他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一天如此喜悦过。

    事实上,对于他而言,这一个领地最宝贵的财富并不是那些建筑,而是那三百万凯伦认为的累赘的亡灵。

    “最宝贵的一笔财富握到手中了,我终于再也不用担心死去了。

    不,我不仅不用担心死去,只要给我时间,有这三百万的亡灵在,有些这些特殊的建筑在,只要给我时间我轻易就能够突破十阶,甚至有机会问鼎至高成为永恒的存在!”

    “对了,那亡灵虽然离开了,但我能够感觉到他对这个领地的掌控能力还在,如果他回来的话,一定会抢走这一个领地的掌控权,我不能够让他回来,至少不能让他在我不知不觉的情况之下进入我的领地!”

    生怕凯伦回来跟他抢领地的食人魔老人赶紧行动起来,把【禁空石】布置在领地的各个角落,甚至连【白骨之塔】都放了几个,生怕凯伦回来跟他抢领地。

    在做好了这一切的布置之后,这老头的心才安了一点。

    但他没有就此闲了先来,对于他来讲,接下来的时间他可不能在闲下来了,他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他要把波旁王国的改革改回来,人类就该有人类的样子,不能有丝毫的改变。

    除了这个之外,他还需要收集海量的尸体和能量。

    已经拥有领地临时掌控权的食人魔老人虽然是没有属性版面,没有系统,但他对领地的掌控力还不小的。

    凯伦有的权限他基本都用,不管是尸体的转化,还是贩卖【亡者的低语】和【魔石】的权限他都有。

    如今领地已经落在了他的手中,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这一个领地发展起来,让他的领地拥有尽可能多的亡灵,然后他在利用这些亡灵才成就自己的至高之路。

    虽然他最理智的做法应该是先弄死凯伦再来发展领地,但他的寿命不允许他这么做,所以他只能是暂时无视掉凯伦,全力发展领地先把自己的小命保了再说。

    ……

    于此同时,传送门的另一边。

    此时的凯伦对于食人魔老人那边的情况一无所知,这时候的凯伦正陷入危险当中。

    他在进入传送门之前对传送门背后的世界有很多猜测,但他没有想到的是,传送门的背后居然是一个真正的亡者的世界。

159 骨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