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神火(1/2)
作者:怒笑
    凯伦从来到这一个亡者世界,再到拿下那一个资源点,前前后后花了五天的时间。

    这五天的时间凯伦算是忙疯了,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自己部下的损失,他是费尽心力做了各种各样的准备,一直到最后准备完毕,确保万无一失之后才和复先生一起出手,打败那一个资源点的九阶亡灵,一口气直接把这一个资源点拿下来。

    而这五天的时间里,忙的不仅仅只是凯伦,在凯伦的领地那边,食人魔老人同样也没有闲着,甚至可以说他比凯伦还要忙。

    食人魔老人在初步掌控了凯伦的领地之后,第一时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灭掉波旁王国。

    这个国家食人魔老人是不可能留下来的,虽然神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了,但涉及到神灵存在的事情,在怎么小心也不为过。

    更别说现如今凯伦的领地对于他而言就是命根子,无论如何他是不会给自己留下一丝隐患的。

    所以食人魔老人掌控了亡灵领地之后,几百万的亡灵大军第一时间出动,二话不说直接横推了波旁王国。

    再有三百万亡灵大军,以及食人魔老人这一个十阶强大打底的情况之下,就算波旁王国这大半年的改革让国力增强了不少,但依旧是没有半点地坑能力。

    三天的时间,早就已经被凯伦解除了军队的波旁王国就被食人魔老人彻底灭掉了。

    而在除掉了波旁王国这一个隐患之后,食人魔老人紧接着又开始忙活了起来。

    一方面奴役了人类对波旁王国进行改造,准备把尸体以及【黑暗鲜血】浇灌遍王国的每一个角落,把波旁王国彻底改造成为坟地,成为【亡者的低语】的花田,来种植【亡者的低语】获取能量维持领地的运转。

    同时,食人魔老人开始把自己的家底往领地里砸,几乎在凯伦拿下资源点的同时,他疯狂的砸了10万颗魔石进入领地商店当中,让凯伦的领地能量直接从原本的5亿飙升到了105亿。

    这还不算完,在砸魔石的同时,食人魔老人还开始大量的转化亡灵。

    两天的时间里,直接把凯伦领地亡灵的数量,提升到了500万。

    他这还是因为尸体不足才只提升到500万,而且他对这数量还很不满意,同时还在大量的收集这尸体,准备继续把这一个数量提升上去。

    对于食人魔老人来讲,麾下亡灵的数量越多越好。

    越多的亡灵,他的底蕴就越足,越有把握攀上至高的巅峰。

    “以现在的情况,只要再给我一两个月的时间,我应该就能够把亡灵的数量提升到2000万甚至是更多。

    以2000万的亡灵作为基础,应该足够我重新点燃这一朵神火!”

    白骨之塔当中,食人魔老人捧着一颗黑色的残破晶石,苍老的脸上满是期待和喜悦。

    “只要我把这神火点燃起来,把它变成我自己的东西,就算是我的实力只有10阶,也能够直接一跃成为半神,虽然只是拥有神火的虚假半神,但也应该能够让我的寿命延长几万年。

    有几万年的寿命,在有脚下的这一个神奇亡灵领地,相信我很快就能够成为真正的半神,甚至直接凝聚神格成为真正的永恒存在的神灵!”

    一想到自己的寿命将无限延长成为永恒存在的神灵,食人魔老人的脸就笑成了一朵花。

    这时候的他已经完全忘掉了凯伦这一回事了。

    虽然他很清楚的知道,领地的掌控权还在凯伦的手中,虽然他很想直接灭掉凯伦彻底把领地掌控在手里,但很无奈的是他找不到凯伦,也没有时间去找。

    他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而这所剩的时间里,他既要把这一朵神火变成自己的东西,又要发展领地,实在没有时间浪费在凯伦身上。

    反正领地现在已经在他手中了,他还真就不信凯伦还能翻得了天?

    有领地在手的凯伦都不是他的对手,难不成没有领地的凯伦还能回来把领地抢走不成?

    就算是凯伦未来真的变强回来了,只要他把神火点燃起来,那不管凯伦变得多强那还不是一巴掌的事情?

    所以食人魔老人就彻底不把凯伦放在心上,一心一意的建设领地。

    …………

    另一边,亡者之地。

    刚刚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这才拿下资源点的凯伦正傻傻地看着自己的属性版面。

    看着自己领地能量瞬间的功夫飙升到105亿,看着自己麾下亡灵的数量飙升到500万。

    虽然有些傻眼,但凯伦的反应还是很快的,第一时间就动用自己的权限,把105亿的领地能量分成两份,一份是80亿,另一份则是25亿。

    其中,80亿的这一份是凯伦自己的,而剩下的那25亿才是食人魔老人这边的。

    作为系统的主人,凯伦这点权限还是有的。

    那老头这时候还在因为10万魔石能够转换上亿的亡灵而高兴呢,根本就没有发现,凯伦这边动动手脚的功夫,他投入的10万魔石,就被凯伦直接啃走了8万。

    “这老头傻吗?这么拿血本帮我建设领地。”

    很不厚道的凯伦,既占了人家的便宜还骂人家傻帽。

    “怎么了?”

    边上的复先生看到愣神的凯伦关心道。

    “没什么,就是突然感觉,或许领地交给那老头一段时间也不是什么坏事也说不定?”

    拿下一个资源点,得到80亿领地能量,心情不错的凯伦玩笑道。

    “什么?”复先生一愣。

    凯伦也没有隐瞒:“我虽然离开了领地,但和领地的联系并没有断掉,在我离开的时候,我把领地次一级的掌控权限放了出来,那老头在得到了领地掌控权限之后,在我的领地里投入了10万魔石,并且把我领地麾下亡灵的数量扩张到了500万。

    我有些搞不懂,他要那么多亡灵干什么,如果是实力强大的亡灵还容易解释一点,但他转化的那些基本都是0阶和一阶的亡灵,这样的炮灰多个200万对十阶强者的他来讲有什么用吗?”

161 神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