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突破(1/2)
作者:怒笑
    对于食人魔老人而言,最好的选择自然是干掉凯伦拿到这一个领地的最高权限。

    可这件事并不容易。

    一个是食人魔老人找不到凯伦,他也没有那一个时间去追踪凯伦。

    还有更加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随着食人魔老人对领地的掌控权限增加,他越来越发现这一个领地的不同寻常,以及凯伦对于这一个领地的掌控力度。

    他一开始是时分自信的,觉得以他在魔法上的造诣,只要让他掌控了领地的一个小小的权限,他就能够以此作为突破口,直接把这一个领地据为己有。

    但很快的他就发现自己的想法有些甜,有些天真。

    这一个领地的比他预料当中的更加神奇,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无法掌控这一个领地。

    更加让他有些绝望的是,随着特越了解这一个领地,他就越发现这一个领地好像就是为了凯伦而存在的一样。

    凯伦对于这一个领地的权限永远是最至高无上的,食人魔老人根本就没有办法抢夺。

    更让食人魔老人惊恐的是,凯伦的中貌似还掌握着直接毁灭这一个领地的权限。

    在这一种情况之下,除非他能够在瞬间把凯伦变成自己的奴仆,否则他想要抢夺凯伦的领地就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甚至一不小心的,他就可能要面对鱼死网破的局面了。

    所以在面对信仰之力凝聚的问题上,尽管很不甘心,食人魔老人也只能换一个办法。

    他的解决办法很简单,既然用他没有办法来收集凝聚信仰,那就只能换成可以收集信仰的了。

    一天不到的时间,食人魔老人就把雕像换成了凯伦的了。

    果然,雕像一换成凯伦,效果立刻就不一样了。

    仅仅一天的时间,那些雕像上就开始凝聚起信仰之力来。

    尽管这时候的信仰之力还相当的稀薄,但已经出现了,这让食人魔老人欣喜若狂。

    这老头紧接着又忙活了起来,就像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在凯伦的亡灵领地中来回游荡着,带着那一朵神火不断的穿梭在凯伦的雕像当中,那雕像上诞生的信仰之力采集过来。

    事实上,如果这些信仰之力是因为他凝聚的,他其实是没有必要这么麻烦的。

    他可以等到信仰之力凝聚到一定的程度在直接一口气收割,但很无奈这信仰之力是因为凯伦才凝聚的,并不是属于他自己的东西。

    可以说,这时候的他是在偷凯伦的信仰之力来炼化他的神火。

    这样的话,自然也就麻烦了很多,他只能用这样的方法才能安全的收取信仰之力。

    不仅如此,他在收集了信仰之力之后,还要对凯伦的信仰之力进行淬炼,把关于凯伦烙印的东西剔除掉,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全的使用信仰之力。

    这样的做法很麻烦,效率很低,但食人魔老头却乐在其中。

    只是在忙活当中的食人魔老头或许并不知道,就在他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勤劳的采集着信仰之力的时候,好几双眼睛都在盯着他。

    有些东西,就算是握在手里,抱在怀里,藏在身体里都未必是你的。

    之所以能够在你的手中,只是人家觉得还不是拿走的时候而已。

163 突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