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回归(1/2)
作者:怒笑
    “能不能在保存我意志的情况下,把我转化成为亡灵?另外,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我能不能求你把你领地的权限给我一份?”

    这时候复先生躲了凯伦几天之后,对凯伦说的第一句话。

    凯伦看着眼前的复先生:“原因呢?”

    复先生叹了口气:“我考虑过了。

    虽然这一段时间我们做了不少准备,你的实力也提升了,甚至在爆发之后战斗力比我还强,但我们都知道,这些准备以及我们的实力都还远远不足以去抗衡那一个食人魔。

    他的实力太强了,十阶的恐怖实力,存活了五百多年的存在。

    不管是实力上,经验上,还是底牌上绝对都是我们不可想象的,我们去和他拼的话,胜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所以你决定放弃了?

    不,不对,你要我帮你转化成亡灵,还要我领地的掌控权限,你这明显不打算放弃,只是你想要自己来。”

    凯伦这时候的瞳火闪烁着,大概猜出了复先生的想法。

    “是怕连累我吗?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这人未免无私得有些过分了吧。”

    “不全是为了你。

    一方面是,我们现在的实力真的很难拿下食人魔,就算是回去送死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而现在你所处的这一个环境特别适合你生存,以你实力进步的速度,说不定只要几年的时间你就能够成为十阶,传奇甚至是史诗级别的强者。

    你有你远大的未来,没有必要和我一起去送死。”

    说到这,复先生沉默了一下,说了些稍微有些过分的话。

    “而且,就算是我们侥幸撑过了食人魔这一关,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情危险性极大。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我能够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惜命的人,所以你未必会愿意冒着生命的危险帮我进行改革。

    与其到时候在因为这种事情翻脸,我还不如一开始就挑战最高的难度。”

    复先生的话让凯伦沉默了下来。

    倒不是他的话触怒了凯伦,而是他的话和他的所作所为让凯伦无限感慨。

    凯伦知道,复先生说的这些,做的这些最终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保下他。

    显然复先生没有信心能够拿下食人魔,但他又不愿意放弃改革的机会。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凯伦之前已经透入过了应对食人魔的办法,复先生先入为主的认为凯伦心中是不想回去的,所以不愿意挟恩图报的复先生,决定放弃让凯伦和他一起去赌一点希望的想法。

    他的这一种想法瞒不过凯伦,也正是因为这样,凯伦这时候才会感慨万千。

    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为人,他可以算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一切的行为都是以自己作为出发点。

    他做不到复先生这样为别人付出,就算是有付出了,也一定会要求对方回报的。

    像复先生这样,对凯伦付出了,到最后不仅不要求回报,甚至还准备把危险自己抗下,为了保全别人甚至不惜恶语相向的人,在凯伦的眼中简直就是白痴。

    但这样的白痴,有时候却又最让人无奈。

    “明天我会回去,一定会回去,我有必须要回去的理由!”

164 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