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嫁衣(1/2)
作者:怒笑
    世上的墙分两种,一种是透一点风的,一种是一点都挡不住风的,至于那一种不透风的墙那还真的是没有。

    所以食人魔老人手中有神火这连复先生都能够猜到的事情,其实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

    而某些对食人魔老头特别关注的,更是对这老头这三百年来在干什么都一清二楚。

    没有动他,只是在等一个时机而已。

    而如果说什么时机是动这老头最好的时机,那毫无疑问的,绝对是神火即将要被点燃的时候。

    所以在这老头凝聚了1500万亡灵的信仰,兴奋地在等待着点燃神火的时候,边上同样也有人很兴奋的在搓着手。

    只是,神火点燃的速度有些出人意料的快。

    谁也没有想到,食人魔老人的动作居然这么利索,这才刚刚拿下凯伦的领地一个月的时间,那一朵神火就要被点燃了。

    不得不赞叹一句,这食人魔在魔法上,在信仰上的造诣真的是相当不凡,不愧是天才级别的存在。

    神火之所以会这么快的被点燃起来,完全是因为这老头这几天的动作。

    这几天里,老头改良了一下自己的方法,把1500万的亡灵汇聚在了一起,1500尊凯伦的雕像同样也被集中了起来。

    这些雕像,被食人魔按照特殊的方位摆放起来,弄成了魔法阵。

    这一个魔法阵让雕像当中的信仰之力像是水流一样流动了起来,并且在流动当中,设置了很多的过滤手段。

    如果说这1500个雕像,是1500个浑浊的泉眼的话,那这魔法阵就是一个庞大的水利净化系统。

    它不仅把1500个雕像的信仰汇聚起来,还把这些信仰进行了初步的净化和淬炼。

    原本是凯伦的信仰,在被集中到最中央的时候,已经变成了纯粹的无属性的信仰之力。

    虽然这样会损耗极多的信仰之力,但食人魔老头手中有1500万的亡灵。

    庞大的亡灵基础,远远不断的给他提供着信仰之力,让信仰之力连绵不绝,也正是在这一种情况之下,食人魔老头手中的神火才会在短短几天的时间渐渐明亮起来。

    但有时候能干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越能干有时候可能会死得更快!

    食人魔老头就是这样子,当他手中的那一团神火渐渐明亮起来的时候,凯伦的领地当中先后有几股恐怖的气势翻涌而出,随后几个身影先后走了出来。

    这些强者都明白自己是干什么来的,所以这些人都显得很暴躁,很果决没有人说什么废话,所有人在出场的同时第一时间就会食人魔老头出手。

    一个瞬间,五个十阶的强者同时出手。

    食人魔老头那边连惨叫一声都没有来得及就被生生打爆了。

    然而很让人意外的是,这五个人虽然出场直接灭杀掉了食人魔老头,但却没有人伸手去拿那一朵神火。

    不是不想,是不敢。

    他们灭掉食人魔老头没问题,但一旦有人把手伸向神火,那必定是会第一时间被剩下的四个围攻,下场绝对不会比死掉的食人魔老头好上多少。

    在这一种情况下,这五人当然是不敢出手。
165 嫁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