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领地升级(1/2)
作者:怒笑
    食人魔老人已经做得很完美了。

    他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不仅将凯伦的领地掌控在手中,甚至还在几天的时间里打造出一个适用于信仰的魔法阵,用于点燃神火。

    他甚至算计到了他背后那些觊觎的目光,利用自己的肉身和魔法阵,以1500万的信仰为代价弄死五个同阶的,甚至是比他更加恐怖的强敌。

    可以说,食人魔老人已经把自己能够做的做到了极限。

    然而他的运气不是很好,有一点他唯独没有算到,那就是凯伦的传送门。

    其实这一个他也不能说是没有算到,他此前已经做好了准备,在领地当中布置了大量的【禁空石】,这一手就是为了防止凯伦突然回来的。

    可以说他已经做到了极致,但依旧没有用。

    凯伦的运气,以及系统的功能还是很强势的把打碎了食人魔老人的所有准备。

    随着凯伦的传送门出现,随着凯伦从传送门一脚他出来,食人魔老人的计划出现了极大的偏差。

    他如今汇聚的信仰本身就是为了凯伦而凝聚的,他这时候在做的就是偷盗凯伦的信仰来点燃他的神火。

    如果凯伦晚回来一步,食人魔老人可能就彻底成功了。

    可凯伦偏偏就是在最合适的时候出现,随着凯伦的回归,1500个凯伦雕像上凝聚的信仰瞬间就感应到了凯伦的存在。

    随后,几乎是瞬间的功夫,食人魔老人布置的魔法阵直接崩溃了。

    1500个雕像当中的信仰之力完全不按照食人魔制定的规则走,直接冲天而起冲破食人魔的魔法阵涌进了凯伦的体内!

    而随着信仰之力涌进凯伦体内,凯伦的力量开始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膨胀起来。

    一时间,他的骨骼,斗气,法力,精神力凯伦手中的【骸骨王者之剑】以及他身上【骸骨王者战甲】都被疯狂的强化。

    “不,不能去,这些是我的信仰之力!

    你们不能走,你们走了我怎么办,你们回来帮我把神火点燃起来啊!”

    看到这一幕,食人魔老头心态直接崩了!

    他为了这些信仰之力付出了难以想象的代价,最后甚至是连自己的肉身都砸了下去,眼看这就要点燃神火了,这时候在出现这样的意外,食人魔老人的心态不崩才怪呢。

    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扑过去直接杀了凯伦这混蛋,但很无奈这时候的他根本做不到这一点。

    凯伦回归的时间太好了,这时候的食人魔老头刚刚为了拿下五个强者把自己的底牌砸下去了,他现在甚至连肉身都没有怎么可能杀得了凯伦?

    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放手一搏了!

    “拼了!”

    食人魔老人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咬着牙,用灵魂包裹着那一朵神火直接冲天而起截断了凯伦和信仰之力之间的连接。

    他现在就只有这一个办法了,不顾一切放手一搏,当着凯伦的面掠夺凯伦的信仰之力点燃神火,他只有做到这一点才有活下去的可能。

    然而食人魔老人不知道的一点是,他的放手一搏其实救了凯伦一命。

    信仰之力这东西确实是不错的好东西,可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承受的,至少凯伦这一种八阶传奇级别的存在还远没有资格去触碰这东西。

    如果刚刚那些信仰之力不是属于凯伦的话,他在触碰的第一时间可能直接就被信仰之力同化了,根本不可能享受被强化的待遇。

166 领地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