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轰杀(2/2)
作者:怒笑
    然而更加让凯伦心惊的是,食人魔老人这一击之后,他不仅没有就此萎靡下去,甚至是得到了更加恐怖的提升。

    ‘轰!’

    一阵轰鸣声响起,被食人魔老人裹挟着的神火爆发出耀眼的光芒,一股远超十阶的气势爆发了出来。

    于此同时,一阵充满怨恨的声音响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现在回来?

    如果你晚几天回来,等到我的神火彻底点燃,你的这一个领地我可以直接还给你,我们也算是合作一场好聚好散,可你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回来?

    你知道吗?你这时候回来,把我原本的计划彻底的破坏了。

    不仅掠夺走了本该属于我的信仰之力,还破坏掉我的魔法阵,让我为了自保只能无奈的提前点燃了神火。

    虽然神火积蓄的力量让我达到了传奇,可这却直接断送了我点燃神火成就半神的可能,也断送了我登上永恒的路。

    那可是通往永恒的道路!”

    在接近成功的时候被打碎掉所有的希望,这样的经历让食人魔老人彻底陷入了疯狂。

    现在的他恨不得毁了眼前的一切。

    事实上他就是这么做的,他在质问着凯伦的同时,所有的力量疯狂涌动凝聚着。

    他要毁掉凯伦,毁掉这一个领地,毁掉眼前的这一切,不这么做他难消心头之恨!

    “不好!”

    复先生见状脸色一变,下意识站出来拦在凯伦面前:“我拦住他,你快退!”

    “拦住我?就凭你区区一个九阶的人类?可能吗?”

    食人魔老头冷笑着,手中凝聚出来的那一股力量直接砸了过去。

    一拳轰出,传奇级别的力量爆发,复先生的脸色一变,他很清楚的感受到,这一道攻击的爆发比之前要恐怖几十倍不止,这时候他才明白自己真的是自大了,这样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他所能够抵挡的。

    “看来,最终还是赌输了!”

    在这一击面前,复先生最终彻底放弃了抵抗,因为他知道他的一切抵抗都是无意义的,所幸也就不再做无用之功,准备坦诚的面对死亡。

    然而他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死成,因为他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凯伦的领地,而不巧凯伦才刚刚把自己的领地等级提升上来。

    凯伦的领地等级提升,对于凯伦而言最重要的不是他自己实力提升到九阶,最终要的是【白骨之塔】的等级提升到了9级。

    就在食人魔老人那一拳轰出去的同时,一个镜面出现在复先生面前,直接把食人魔的攻击反射了回去。

    于此同时,几道黑色的闪电轰了下来。

    瞬间的功夫,五到传奇级别的力量爆发,食人魔老人这拳才刚刚轰出去,就直接被凯伦生生轰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