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五个月(1/2)
作者:怒笑
    一晃眼,凯伦回到领地拿下食人魔已经过去两个月的时间了。

    这两个月里,凯伦领地这边出奇的平和。

    之前凯伦派出去的两支使者队伍,都带回来还算好的结果。

    不管是奥玛帝国也好,还是人类帝国这边在都默许了凯伦的存在,并且把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都划给了凯伦。

    只是这两个帝国也给凯伦设置了限制,让凯伦控制住自己的部下,不要继续扩张领地。

    这点凯伦自然是欣然接受,毕竟目前这两个王国已经足够支撑凯伦的领地建设到10级,甚至是11级,所以凯伦目前没有扩张的需求,所以这一个条件他答应得很爽快。

    当然,现在答应是现在,等以后凯伦有需求了要扩张才能升级领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在得到凯伦的这一个承若之后,两个帝国都没有在对凯伦虎视眈眈。

    这让凯伦一下子就解决了所有的外部问题,没有了外部压力,凯伦的领地开始飞速建设起来。

    当然,领地的建设方面没有凯伦什么事情,这一方面都是由歌一和灵魂探索者负责了。

    其中,绝大部分关于建设的工作都是有灵魂探索者指挥。

    主要是在这一方面的工作灵魂探索者有一个巨大的优势,他能够读取记忆,不管是人类的亡灵的还是兽人的,他都能够读取。

    而且他能够同时存储大约十个人的记忆,这就很厉害了。

    灵魂探索者为了能够建设好领地,他读取了十个在行政管理上的人才,把他们的记忆存储起来供他使用。

    在读取存储了十个人才记忆的情况下,灵魂探索者在领地建设的才能那是直接飙升到一个很恐怖的地步。

    再加上有歌一配合,一个下达指令,一个指挥千万亡灵大军行动。

    在两只亡灵的配合当中,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百分之五十国土都被开发成为花田,如今两个国家一共有花田300万平方公里,每平方公里大概种植10万朵【亡者的低语】。

    也就是说,如今这两个王国一共种植了3000亿朵【亡者的低语】。

    如果这3000亿朵【亡者的低语】成熟,凯伦瞬间就能够拥有30000亿的领地能量,这数目凯伦看一眼心脏就有些受不了了。

    当然,这领地能量的树木虽然是庞大,但却并没有那么容易能够拿到手中。

    一方面是因为大面积种植,以及两个王国原本的国民大量流失,【亡者的低语】照看成为重大的问题,以及两国的国土还没有完全转化等问题累积让【亡者的低语】生长周期大大延长了,成活率也大大的降低。

    别看现在种上了3000亿朵,最终成功成熟的都不知道能不能有300亿。

    而就算是成熟,大部分的【亡者的低语】也至少需要半年甚至一年才能成熟。

    当然,这些问题也不是不能解决,提升【血池】的等级,大量转化黑色鲜血来浇灌土地,进一步的提升麾下亡灵数量,大量培养园丁亡灵……

170 五个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