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读之术(1/2)
作者:南闸老鸭
    “让我来研究一下。”佐拉博士平静道,磨蹭着两把手术刀,似乎要把艾伦的眼睛解剖了。

    艾伦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疯狂思考自我解救的办法。

    “呵呵呵。”

    “你笑什么?”佐拉疑惑的看着突然发笑的艾伦。

    “事到如今,我只能说了。我是约翰·施密特安插在美军的卧底,我们是一伙的。”艾伦龇了龇牙齿,“Hail Hydra。”

    “诓我?”佐拉不信。

    “你和红骷髅已经背叛了德国,这个只有内部人员知道。”艾伦笑说。

    佐拉博士一怔,他们背叛德国的事希特勒都还不知道,而“红骷髅”三个字用来形容约翰·斯密特现在的鬼样子简直太贴切了!

    “你胡说什么?”佐拉博士佯装说,他可不会立马承认,不过心里已经半信半疑。

    艾伦见佐拉进了自己的话题,放松下来,接下来加点更劲爆的猛料,应该能忽悠住对方:“奥丁之宝,我们获得了奥丁之宝,它是我们统治世界的依仗。我们的计划是摧毁联军,同时毁灭纽约,伦敦,莫斯科,柏林在内的一系列重城,让世界沐浴在战火中,在我们的暴力中颤抖。”

    这回佐拉博士不能淡定了,如果他和约翰·斯密特叛国的事是泄露出去的话,那奥丁之宝的事绝对不可能泄露出去,因为这件事只有他两知道,没人会相信那种神话中的东西!

    佐拉放下了手术刀,离开审讯室,他要向红骷髅亲自求证。

    见佐拉离开,艾伦暗道完了,他没想到对方这么谨慎。按照一般的情节,佐拉博士应该相信他,放了他才对。

    很快,佐拉博士磨刀霍霍的冲了进来。

    “施密特并没有将计划告诉其他人,你是怎么知道的?”佐拉博士盯着艾伦,他并没有将艾伦的特别地方告诉红骷髅,因为他感觉到艾伦身上有秘密,这个秘密值得他独享。

    “算了,我知道你不会老实交代,我会用科学的方法让你开口。”佐拉走到一旁,准备给艾伦进行化学催眠。

    如果我是穿越者的秘密暴露,那铁定完了。

    强大的危机感冲向艾伦脑海,在这种刺激下,一个声音出现在他脑海。

    “正式开启漫威征程,您有一次免费施放忍术的机会。免费忍术有:地爆天星,须佐能乎,月读。”

    艾伦听到了系统的声音,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当铺。

    不过他没时间研究了,自救要紧。地爆天星威力太大,伤了剧情人物不说,自己也容易受伤。须佐能乎太显眼,逃出去后,肯定会被各方势力抓去研究。

    “月读!”艾伦断喝,系统瞬间帮忙施术。

    佐拉博士正要走过来,瞬间呆住了。

    “将佐拉博士困到什么幻境里呢?”艾伦施放月读之术后心想,很快他脸上挂起了一抹坏笑。

    “看你这幅德性,不做太监可惜了。”艾伦道,将佐拉博士困到了入宫被切丁丁的幻境中。看着对方慢慢露出惊恐的表情,艾伦很满意。

    “佐拉博士,元首让你过去。”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对方嘴里的元首就是红骷髅。

    佐拉博士没有回答,以他的体质起码精神崩溃个几天。

    “博士,佐拉博士!”进来的**士兵叫唤了两声,抬走了处在月读幻境中的佐拉。

    .....

    “别,别!”佐拉高喊,从病床上坐了起来,情不自禁的摸了下自己的档裤,发现二弟还在总算松了口气。
2 月读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