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罗杰斯的怀表(1/2)
作者:南闸老鸭
    此时罗杰斯小队所有人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乔斯甚至用仅剩的黄油当发蜡抹在了头上,从美国特意过来的拍摄团队正在给他们拍摄纪录片,这可是名垂史册的大事件。

    “凑近一点,给罗杰斯队长来个特写。对,对,聚焦点在队长的胸肌上。”一侧传来拍摄团队的声音。

    “敢情他们不是拍历史纪录片,是来拍型男写真的。”艾伦站在一旁自语。罗杰斯很清楚该怎么摆姿势迎合摄影师,毕竟成为美队后,他有一半时间在参加义演募捐。

    按照电影桥段,罗杰斯会掏出怀表看一下时间,怀表内有卡特的照片,这幅场景会被摄影师拍摄下来,被卡特看到。

    “罗杰斯,能看一下几点了吗?”见对方一直没有拿怀表的意思,艾伦不由问。

    罗杰斯掏出怀表看了下,正要回答艾伦。

    “这不是卡特上尉的照片吗?”艾伦等这一刻多时,指着怀表大喊,其实角度问题他压根看不见。

    “来自罗杰斯的怨念+10。”

    “一勾玉写轮眼41/100”

    “漫威经典剧情,罗杰斯的怀表,生命值+0.1”

    艾伦大喜,没想到触发了漫威经典剧情,加了生命值。现在他的寿命是1.1年了。

    罗杰斯速度极快,秒关怀表,瞪了艾伦一眼:“艾伦,这次拦截列车,你有什么方案?”

    “你没方案吗?”艾伦郁闷了,电影里不是罗杰斯带头抓着钢缆滑向列车的吗?

    “这辆列车紧挨绝壁,以30km/h的高速行驶,实话说除了等它自己停下来,我没有拦截它的方法。”罗杰斯老实说。

    “这样啊,那我就帮你想个办法。”艾伦摸着下巴来回走了两圈。

    “有办法了?”见艾伦停下来,罗杰斯急问。

    “还没,”艾伦笑说,“你先让他把摄像头对着我,这样有助于我思考。”

    罗杰斯将信将疑,走过去一阵协商后,对方答应了。

    “好,接下来就到摆姿势环节了。”艾伦见摄影机聚焦了自己很满意。

    “先来一顿迈克杰克逊的太空舞步。”艾伦开始做动作。

    “这是来搞笑的吧。”导演组傻了,显然艾伦的舞姿太前卫,他们还欣赏不了。

    “50年后你们会发现流行是一个轮回,我是流行祖师爷。”艾伦心里说。

    一顿太空舞步结束,艾伦松了口气,心中感慨,以后要是有人发现这段视频,我也能在娱乐圈上留下足迹了吧。

    “好了,办法有了。”艾伦看向罗杰斯。

    “真有了?”罗杰斯有些不相信。

    “我们可以在列车峡谷的上空制造一条钢缆,然后通过钢缆滑向列车。这,很简单。”艾伦说。

    罗杰斯小队成员都是疯狂的家伙,听到艾伦这个计划后,都忍不住咋舌。

    “利用霍华德斯塔克的装备,制作一条钢缆并不是难事,只是通过钢缆滑向列车......”一向胆子大的乔斯犹豫了。
7 罗杰斯的怀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