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总攻计划(1/2)
作者:南闸老鸭
    “快滚,是要我踹你下去吗?”艾伦沉着脸,“再不滚,你的卫兵可拦不住罗杰斯了,他可不会放过你。”

    佐拉博士不再犹豫,迅速打开列车门跑了出去。

    “peng。”

    一声枪响,吓得佐拉摔在了地上。

    “忘了告诉你了,红骷髅势必失败,你最好别回去了。”艾伦寒着声,擦了擦银蟒,“现在你真的可以滚了。”

    “恶魔,恶魔,他是恶魔。”佐拉博士看着被子弹击落下的鬓发,刚才他甚至感受到了子弹从他的脑袋旁擦过,他吓尿了的喊了声,狼狈逃走了。

    艾伦看着佐拉博士消失在视野里,没办法,逮捕佐拉博士,自己背叛罗杰斯的事情早晚会暴露。如果杀了佐拉博士,冬兵计划和洞察计划都可能消失。至于放走佐拉博士,虽然也可能改变剧情,但艾伦没办法,他必须尽可能的获得生命值。

    艾伦只能先确保自己有足够的生命值,才能再去理正剧情。他迅速的拿起控制台上的纸和笔。

    “怎么感觉要成幕后黑手了.....不,不,我是个善良的人。”艾伦龇牙一笑。

    这时,车厢的门被破开,罗杰斯一脸愤怒的冲了进来。

    “巴基呢?”艾伦一脸吃惊,开始表演。

    “巴基....牺牲了。”罗杰斯一副悲痛的样子,可就是哭不出,据说注射血清后,他不会流泪了。

    “怎么回事?”艾伦问。

    “你离开不久,列车车厢的铁门把我们隔开了,当时情况紧急,巴基为了救我摔下了悬崖。”罗杰斯说。

    艾伦沉默了良久,演技精湛,表情悲伤,“别难过,巴基是英雄。”

    这时,罗杰斯注意到了散落在角落的文件,他急忙走过去拿了起来。

    “阿尔卑斯山地下200英尺,九头蛇的老窝。”他看着文件,赫然是一张地图,九头蛇老窝的所在地,只是这张地图虽然总体线路清晰,但感觉是小学生的涂鸦一般,当然这是艾伦画的。

    艾伦心中一喜,看样子剧情回到正轨了。

    回到菲利普斯在的部队,罗杰斯心情低沉的去汇报情报,艾伦一个人回到了房间。

    回到军营,艾伦花了20典当值,购买了2ml查克拉,将它们吸收进了体内。

    “分身术!”艾伦立马结印,准备实践一番。

    “噗”

    他的周围瞬间出现了一个与他一模一样的残影。

    “再来一个。”艾伦感觉查克拉还充裕,继续结印。

    “噗”

    “噗噗”

    ...

    最后一次性分出了三个。

    “看样子能维持10分钟左右。”艾伦看着自己的虚像感受道。

    “艾伦,菲利普斯上校找你。”门外传来声音。

    艾伦急忙解除了分身术:“知道了,马上过来。”

    此时,菲利普斯和罗杰斯正在计划着对九头蛇总部的进攻。

9 总攻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