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比美国队长帅(1/2)
作者:南闸老鸭
    “科尔森,你的样子看上去心情不好。”尼克弗瑞道。

    科尔森将自己的试探过程如实汇报。

    “只是个炮竹,不是炸弹,看样子他只是简单的发泄对你的不满。”尼克弗瑞一本正经道,不过从他的语气中可以听出来,他心里在笑。

    “他是当着我的面,捏的手办,我没发现可疑的地方。”科尔森道。

    “你该看看这个。”尼克弗瑞点击屏幕,出来了一份粘土化学分析的详细报告。

    “粘土的物质构造从未被发现过,里面也不存在易爆物质。艾伦·宇智波是从哪里获得的这些粘土,并且让它们像定时炸弹一样引爆的?”

    “接下来需要对他采取措施吗?”科尔森道,这里的措施指的是带走切片或者监禁起来。

    尼克弗瑞摇了摇头:“神盾局可不是军方,直到现在,他并没有暴露出威胁。相反,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人在你挑衅后,只略微惩戒了下,这证明他可以掌控自己的力量,你知道,能掌控自身力量的变异人几乎没有。”

    科尔森:“你的意思是将他吸纳进神盾局?”

    “这是最好的打算。也是神盾局对待变异人的优先措施。”尼克弗瑞道。

    天色微亮。

    艾伦来到沙滩上,搭建简易摊位。

    游客们中午才会来,此时海滩就他一个人。

    当然有一些手办爱好者,早早的就会来,这不,已经有一个人在等他了。

    “先生,好早。昨天的礼物,孩子喜欢吗?”艾伦打招呼。

    “来自科尔森的怨念+5”

    “二勾玉写轮眼,16/200”

    科尔森没心情和艾伦胡诌了,直接拿出了证件:“我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的菲尔·科尔森特工,有些事情想和你谈谈。”

    艾伦惊讶道:“什么局?麻烦你再说一遍。”

    科尔森无奈,有时候他也觉得自己的单位名字长了点:“你可以简称他是神盾局。”

    “听上去是个高大上的政府部门。”

    科尔森:“神盾局并不是政府部门,是国际安全理事会专门用于处理各种奇异事件的特殊部队,虽然基地在美国,但并不隶属美国机构,它只以维护和平为立足点。”

    艾伦无辜道:“我可没干违法的事,除了没办营业执照,捏泥人应该不会影响和平吧。泥人又不是炸弹...难不成还会爆炸?”

    “来自科尔森的怨念+5”

    “二勾玉写轮眼,21/200”

    科尔森懒得啰嗦,拿出了6张照片,艾伦在海里游泳的照片:“作为一个偷渡客,你是第一个靠游泳偷渡过来的,6个小时内,在海中游行了30海里。而且,在地球根本找不到你使用的同类粘土。能告诉我,这些都是怎么做到的吗?”

    “原来是这样被发现的。”艾伦暗道,不过他本来也没准备隐瞒,否则也不会给科尔森一个自爆的手办。

    现在他连身份证件都没,生活不方便,也懒得找地方蛇头打小怪升级水字数,既然神盾局来查水表了,那封剑归隐的天下第一高手,就出世吧。

    突地,艾伦开出了二勾玉写轮眼....吓了科尔森一跳。

    科尔森急忙拔出手枪指着艾伦。而隐藏在海滩周围的特工,唰唰唰的围了过来。

    喂,喂。

    这反应不对啊,不是吃惊后热烈欢迎吗?难道没认出我的身份?难道罗杰斯和他的档案没对外公布?
14 我比美国队长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