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内衣很正(1/2)
作者:南闸老鸭
    第二天各大报刊:某KFC出现豆腐渣工程,猥琐男子被埋土中,有模特称,自己失窃一件内衣,据警方证实,失窃内衣正是盖在男子头上的内衣.....

    “来自科尔森的怨念+10”

    当然这一切在神盾局的操作下,最后都不了了之。

    “鹰眼克林特·巴顿的弓箭,3000典当值。”

    见鹰眼的武器是真的,收获满满一堆典当值后,艾伦的怒气平复了些。

    随即购买了C级忍术通灵术,花费100典当值。

    第五天,

    “来自科尔森的怨念+10”

    听到系统的提示,艾伦笑了,前两天的内衣贼的新闻,让处变不惊的科尔森特工都耿耿于怀了几天,总共收获了30点负面情绪。

    神盾局。

    黑寡妇娜塔莎传来讯息:“南非卡扎姆独裁暴政已经平息,解救了3万难民。”

    尼克弗瑞:“很好,对了娜塔莎,有一件任务需要你帮忙。”

    娜塔莎立马答应,需要她出动的,至少是7级任务。

    尼克弗瑞:“最近美国出现了一个异能杀手,伤害了很多女性,我们需要你帮助,引他出来。”

    娜塔莎:“没问题,我马上回来。”

    尼克弗瑞:“这倒不需要,你继续在南非执行任务,他交给我们就行。”

    娜塔莎疑惑:“我在南非可没办法引他出来。”

    尼克弗瑞:“是这样的,这位异能杀手对女性内衣有独特癖好,关键是吸引他的是女性内衣而不是女性,他有分辨内衣品质的异能,所以你只要将内衣送回来就行了。”

    娜塔莎:“头儿,有这种异能人?”

    尼克弗瑞:“已经确定,千真万确。”

    娜塔莎:“内衣的话,该找维密天使,好莱坞女星。”

    尼克弗瑞:“我们已经试过了,她们的不管用,为此科尔森特工还受了伤。敌人对内衣的品质要求,不局限于内衣本身,重点是穿戴内衣的主人,相信我,你比那些维密天使好莱坞女星更加优秀。”

    娜塔莎:“.......好。”

    数天后,

    收到娜塔莎的内衣。

    尼克弗瑞让科尔森送过去。

    科尔森:“头儿,内衣这事,你派别人送去吧,快递也行,这事儿我无能为力。”

    尼克弗瑞:“菲尔,你是我一手培养的,也是我最信任的人,而且,整个神盾局你和艾伦最熟。上次的事,毕竟是我们做错了,亲自送货上门,这份道歉是应该做的。这段日子对艾伦的检查报告出来了,他非常安全,人也不错,经常捏手办给孩子,有时候打半折甚至不收钱。这世上不缺变异人,缺的是能控制力量又有正义感的变异人,瞧瞧罗斯将军,前段日子,被一个绿色大块头打折了手。(言外之意,你好胳膊好腿,很幸福了。)”

20 内衣很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