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小小蜘蛛(1/2)
作者:南闸老鸭
    “通灵术,二哈召唤!”艾伦结印拍在沙滩上。

    哈姆斯叼着个香肠出现在面前。

    果然这只狗是饿不死的。

    哈姆斯:“叫本哈有何事?”

    艾伦:“听说你会追踪?”

    哈姆斯甩了甩尾巴:“什么叫会,本哈的追踪术在忍界是数一数二的。”

    (别的忍犬都是擅长追捕,而哈姆斯的简介只是寥寥三个字,会追踪。)

    艾伦将皮尔斯的照片扔了下来:“替我去跟着他,有可疑举动告诉我。”

    哈姆斯左腿刨了两下沙:“我们狗类追踪用的是鼻子,你是不是蠢?”

    艾伦挑了挑眉,直接拎起哈姆斯,把他摁在了皮尔斯坐过的椅子上,尚存余温。

    哈姆斯不满的汪了声:“熏死本哈了!”

    艾伦松开哈姆斯,音量低沉,威胁道:“你听过狗肉汤之歌吗?可别让我失望啊。”

    “汪汪!”

    哈姆斯气势汹汹的朝艾伦叫嚣了两声,一溜烟逃跑了。

    ..........

    “生命值2.8”

    艾伦查看了下属性面板,那叫一个心痛,当你知道寿命的确切额度,并发现它不断在变少时,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确定自己心情不好后,艾伦叼了根眼,去往附近的网吧,准备刀两把。

    进入网吧后,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大部分人在看新闻直播,包括柜台上的网管。

    “斯塔克工业,一家不生产武器的军火公司。”

    “斯塔克工业,股票下降40个百分点,上千股民声称会对托尼·斯塔克开枪。但愿这几日托尼躲在家里。”

    ......

    “托尼回来了?”艾伦意识到钢铁侠1的剧情正式展开了。

    “那是昨天的事情了。”

    “回来后,拿了个芝士汉堡,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疯似得声称要关闭斯塔克工业的武器生产部。”坐在一旁,白发苍苍的老人说,“如果不是吃了屎,那他一定被恐怖分子洗脑了,我觉得应该立刻送他去精神病院,或者枪毙。”

    艾伦:“老人家,你对托尼斯塔克怨念很大啊。”

    “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被老伴赶出来。”

    艾伦拍了拍老人的肩:“明白,你买了他家的股票。相信我,别抛售,以后会赚的。现在多买些的话,你和老伴余生就可以去环游世界了。”

    艾伦刚说完,老人捎起键盘呼他脸上.....

    艾伦逃出网吧,叹了口气,“这世道,说实话被人呼,等托尼I am Iron Man后,就后悔吧。”

    马里布海滩是旅游胜地,艾伦的手办越来越有名,各大洲的人特意来这购买手办。

    此时,科尔森不乐意的在摊位上安置了一个全球实名扫脸系统,里面包含着几乎所有人的档案,甚至有八级权限内的恐怖分子以及变异人。

    由于艾伦每天只出售一个手办,为了防止同一个人多次购买,占用他人的份额,就安置了一个实名扫脸系统,含有支付功能,以及自动识别处理功能。

    那天,科尔森知道艾伦让他装置扫脸系统的用途后,疯了:“出入白宫的身份验证都没这么精密,你拿来购物刷脸?照你的用途,去市场监督局登记申请就行了。我可是7级特工,每天忙着拆原子弹处理恐怖袭击,别把我当电器修理工。”

    “土遁·心中斩首术。”

22 小小蜘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