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吾乃海德拉之子(1/2)
作者:南闸老鸭
    【数百万年前,宇宙中的两大种族克里人和斯库鲁人发生大战。克里人为了获得廉价变异士兵,来到了地球,对人类的祖先智人进行了实验。后来,克里人放弃了变异人实验品,离开了地球。而这些实验品,通过繁殖进化,成为了现在的部分变异人,族群称异人族。】

    【方尖碑,通往异人族古城的钥匙,能赋予异人各不相同的超能力。方尖碑起初被红骷髅获得,由红骷髅门徒怀特霍尔研究,在1944年被咆哮突击队缴获,秘藏进战略科学军团,十级权限物品。】

    今天,艾伦来到了一家注册者为苏尼尔·巴克希的生物公司。

    这家庞大生物公司的幕后掌舵人,正是红骷髅的门徒怀特霍尔。

    艾伦变成了一位帅气的亚洲人模样。

    “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艾伦:“我找巴克希先生。”

    “请问怎么称呼?有预约吗?”

    艾伦:“上杉八岐。”

    确认艾伦有预约后,侍者带他去了巴克希的办公室。

    艾伦:“巴克希先生。”

    巴克希把电脑转了过来,上面是艾伦的预约申请,两个英文字母“Hailhydra”。

    “这是什么意思?”巴克希沉着脸,要知道现在是蛰伏期,这条信息要是被神盾局截获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艾伦:“这是让你最快见我的预约方式,这方法很有效,不是吗?”

    巴克希:“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艾伦:“我没时间和你彼此试探,带我见丹尼尔·怀特霍尔吧,我有他需要的信息。”

    巴克希见对方直接说出了顶头上司的名字,心里一惊,要知道这家生物公司对外公布的名字里,并没有怀特霍尔。

    巴克希保持平静:“这里没有你说的人。”

    艾伦早就注意到了盆栽里藏着的微型摄像头,微笑的吐出三个字:“方尖碑。”

    通过摄像头监控着一切的怀特霍尔,猛的一怔:“巴克希,带他上来。”

    生物公司的独立层。

    气质斯文的银发男子坐在落地窗前的办公椅上,九头蛇分区领导,丹尼尔·怀特霍尔,自二战活至现在依旧容颜不变。

    艾伦刚进来,四名穿着作战服的特战员,将他包围。

    怀特霍尔看向艾伦:“我在能获悉的成员名单里可没有查阅到上杉八岐。”

    艾伦:“你也说了,是在能获悉的名单里。二战时期,当战略科学军团以为粉碎了九头蛇组织时,我们已经开始了潜伏渗透,战略科学军团总是贪婪的吸纳德国科学家,为我们的潜伏提供了屏障。佐拉博士,李斯特博士,皮尔斯部长,斯特拉克男爵....”

    听到一个个九头蛇高级领导的名字,怀特霍尔心生了丝恐惧,喝道:“够了!你到底是谁?!”

    说完,特战员纷纷拔枪指向艾伦。

    艾伦:“怀特霍尔,你可比约翰·斯密特暴躁,这也是你只是个分区干部的原因。”

    听到对方直呼红骷髅的名字,语气上似乎认识红骷髅,怀特霍尔内心越发震动。

    一直运筹帷幄掌控着九头蛇分区的怀特霍尔,内心防线开始被艾伦击溃。

    怀特霍尔拿出了抽屉里的枪,指向艾伦:“最后警告,你再不说你是谁,我就毙了你。”

    艾伦眸子直视着怀特霍尔,虽然关闭了写轮眼,但仍有一丝魅惑心神的能力,他微微的张开双唇,声音轻吟如蛇信:“吾乃海德拉之子,上杉八岐。”

    海德拉之子?这他妈的是在耍我?

    要知道海德拉就代表九头蛇,自称海德拉之子,意思是他是九头蛇的创始人?一位亚洲人?
23 吾乃海德拉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