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I am iron man(1/2)
作者:南闸老鸭
    艾伦咧咧嘴,天之咒印最大的代价就是需要蛇吻,当然这个艾伦肯定不会做,于是道:“拥有这种海德拉印记,就是海德拉的仆人。如果我真能无限赐予海德拉印记,我还需要你做什么?”

    怀特霍尔被艾伦眸子中的冷光吓得心惊肉跳,是啊,如果赐予这种印记没有代价,完全能制造一个军队了。

    艾伦接着道:“虽然这种印记无法和绿巨人比拟,但却是可控的,不会迷失人的心智。”说到这,艾伦顿了顿,“而且你不是爱用科学解释一切吗?我可是给了你一具完美的实验样品。”

    怀特霍尔:“班纳博士现在在巴西,罗斯将军的特种部队已经行动了,现在去抓班纳博士可不是好主意。”

    艾伦摇了摇头:“先不管班纳,我需要你去斯塔克工业倒下乱,把能砸的都砸了。”

    怀特霍尔:“斯塔克工业?那家不生产军火的军火公司?”

    艾伦点了点头:“是的,我得到消息,托尼·斯塔克发明些好东西,我想确认一下,把动静弄得越大越好,最好上新闻头条。”

    离开生物公司,艾伦盘算着,托尼钢铁侠的身份没有暴露,这是不行的,必须找个办法让托尼暴露才行,这是生命值啊。

    ……

    斯塔克重工远处的一辆吉普车内,

    巴克希问:“先生,你说托尼斯塔克发明了什么,让上衫八岐这么在意。”

    怀特霍尔不屑道:“再怎样也比不上神盾局的尖端科技。”

    九头蛇特战员潜入斯塔克工业,今天他们的目标是制造动静,什么是制造动静的最好手段?爆炸,挟持人质,惊动警察,这些都是完美的制造动静的手段

    九头蛇们直接潜入了斯塔克工业的主行政楼,

    不到十分钟,将32名行政人员挟持到了中央客厅,为了制造一个绑架动机,故意拷贝斯塔克工业的武器资料。

    此次前来的九头蛇共计12名,而斯塔工业大厦大的离谱,根本无法挟持所有人。当然,他们也没打算挟持所有人,相反非常乐意消息传出去。

    很快求救信号传到了纽约警方手里,同时联系了斯塔克工业的CEO托尼。

    “光明正大的抢劫斯塔克重工?”第一时间得到消息的尼克弗瑞以为自己听错了,现在的恐怖分子都是怎么想的,在他看来,抢劫斯塔克重工不如去抢劫五角大楼。

    尼克弗瑞拨通电话:“科尔森,你去斯塔克工业了解一下情况。”

    很快警车赶来,记者疯狂报道。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下武器,放弃无谓的抵抗。”警长拿着喇叭警告道。

    一侧的高楼上,艾伦站在那儿观看着一切。

    等待纽约警察的不是投降,里面的九头蛇甚至半句废话都没说,直接扔出了一枚手榴弹。

    只听一声爆炸,一辆警车炸到了空中。

    瞬间三名警察受伤。

    恩姆和哈雷斯扛着冲锋枪,走到门口,一阵狂扫,瞬间将十余名警察压制的狼狈逃窜。

    大部分警察受伤,

    派来的九头蛇都是怀特霍尔的精锐,执行能力堪比海豹突击队,而另一边的纽约警察,大部分这辈子都没经历过真正的枪战。

    警车被打成了筛子,随时可能爆炸,不过美国的记者向来很有职业精神,大胆的在那进行实况直播。

    巴克希观察着:“动静已经造的够大了,怎么还没见到托尼斯塔克,再惊人的发明难道能对付的了全副武装的九头蛇精锐?”

    怀特霍尔坐在那沉默着,说实话,他非常期待托尼的发明,毕竟那是上衫八岐感兴趣的东西,而那个亚洲人总能给他意想不到的情报。

    站在高楼阴暗处的艾伦凝视向天空,

    这时一道红色流光划过,伴随着shm。

    飞到了斯塔克工业行政大厦的窗前,面对着里面全副武装的九头蛇精锐。

    这一幕引来了记者的疯狂拍照,

    恩姆和哈雷斯是九头蛇的少壮派,不知畏惧,二话不说,直接扛着冲锋枪,扫射面前的红色铁人。

    子弹射击在马克4号铠甲上,乒乓作响,只是似乎就刮花了点油漆。

    “这种货色就来抢劫斯塔克工业了吗?”托尼有些失望,看样子要加强安保力度了。

    不知不觉间,马克4号锁定了全部九头蛇精锐,突地,打开肩上的弹道,

31 I am iron man(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