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封邪法印(1/2)
作者:南闸老鸭
    科尔森补充道:“而且他拯救过世界,是二战英雄,是不是该彻底结束对他的考察。”

    尼克弗瑞想了想:“结束吧。”

    第一次见艾伦,尼克弗瑞邀请他加入由特殊能力者组成的联盟,只是试探,直到现在,才彻底将艾伦放进候选名单里。

    ……..

    沙盒【神盾局的秘密基地,专门研究生化类危险物品】。

    数名生物领域,医学领域,甚至人类社会学领域的专家围着一具尸体进行研究。

    尸体正是注入了天之咒印试剂的九头蛇成员卢卡。

    生物化学领域的权威人物,奥利弗科学家对卢卡的体液进行了三天彻夜不休的研究分析,得出了报告结果:“他的体液中含有类似催化剂的成份。”

    胡夫医生震惊:“催化剂?”

    奥利弗点了点头:“是的,一种能诱发人体激素,加速细胞再生的催化剂。通俗的讲就是压榨人类潜能。”

    布朗教授疑惑:“即使你说的催化剂能诱发人类潜能,但人类的潜能是不可能拥有能撞翻一辆卡车的力量的。”

    奥利弗:“是的,我在体液中还发现了一丝特殊的未知元素,这些未知元素通过相互作用能够产生能量,他爆发的惊人力量应该与这些元素有关。”

    【这些未知元素是拥有大蛇丸精神意志的仙术查克拉。】

    胡夫医生:“既然这样,我们可以模仿人体系统功能,尝试着释放这股未知元素,验证它会不会产生特殊的能量。”

    奥利弗疑问:“只是我们凭借什么来确定元素正在释放能量呢?电磁波动?还是空间密度的变化?”

    人类社会学专家布朗教授道:“尸体的脖子上有特殊印记,人类历史上有很多有关异能的印记,这些印记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什么名字?”

    “封邪法印。”

    “封邪法印?”

    布朗教授肯定道:“是的,封印力量。根据我们得到的资料,怪物是在死后恢复了人形,然后在脖子上出现了这道印记。这说明,力量并没有随着死亡消失,还存在尸体当中。只要尸体中的能量释放,这道印记肯定会解封。这样就能验证这股未知元素是不是力量的源泉了。”

    众人意见达成了一致,开始行动。

    ........

    另一边,

    怀特霍尔惊魂未定的逃回公司。

    托尼史塔克发明的铠甲,展现的实力太过匪夷所思,难怪上衫八岐都感兴趣,虽然他不知道上衫八岐是如何知道这些的,但那个神秘的亚洲人总是能知道一些秘密,不是吗?

    刚回到办公室坐下,怀特霍尔就收到了一个加密电话,来自皮尔斯。

    “怀特霍尔,我警告你,给我老实安分点,别再捅出什么幺蛾子!”刚拿起电话,就听到了皮尔斯愤怒的咆哮。

    “你怎么知道的?你在我的地盘安插了眼线?!”怀特霍尔反应的非常快,哪怕皮尔斯是神盾局的部长,能这么快猜到斯塔克工业事件是他主使的,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他的身边有皮尔斯的人。
33 封邪法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