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交出憎恶(1/2)
作者:南闸老鸭
    就算事情过去了一个星期,也有市民在自家厕所发现了嘴里吐着剑的蟒蛇。当然这些蟒蛇都要被神盾局收取,送去实验室解剖切片。

    大蛇丸留下的东西,都有可能存在巨大的危险因素。总之,残留在纽约市的剑蛇足够神盾局忙一阵子了。

    国家公园草坪前的座椅上,

    黑人和将军坐在那儿。

    尼克弗瑞讽刺道:“罗斯将军,没想到你还没被撤职。”

    罗斯将军不以为意:“身在高位的政要很清楚,我对美军是有贡献的,一切为了国家。”

    尼克弗瑞站起来看向国家公园的湖面:“所以哪怕你造成了如此大的动乱,依旧有人保住了你。”

    罗斯将军笑道:“这还得感谢你们神盾局的顾问,及时遏制了灾难,否则说不准我还真得被解雇。”

    尼克弗瑞直截了当道:“有什么话就直说。”

    罗斯将军拉了拉军装,也站了起来:“军方希望你们归还憎恶。”

    尼克弗瑞玩味的笑道:“归还?瞧你的用词,你敢当着新闻媒体的面说憎恶是你们军方的吗?”

    让军方承让憎恶是他们间接造出来的?开什么玩笑。此次事件,美国政府直接拉出了恐怖分子接锅,对媒体称恐怖分子研发生化武器导致的。

    罗斯将军缓缓道:“你是五十步笑百步,我可是知道那条八岐大蛇是从你们神盾局的研究基地出来的,不光你们神盾局有情报,我们美军也有。”

    尼克弗瑞不想和罗斯将军继续这个问题:“既然你想要回憎恶,你可以亲自向艾伦·宇智波索要,他可没把憎恶给神盾局。”

    罗斯将军神情流露出不满,艾伦是神盾局的顾问,他当然不会相信艾伦没把憎恶交给神盾局。

    很快,尼克弗瑞就告辞离开了。

    尼克弗瑞没有答应罗斯将军,但憎恶的事上他还是有顾虑的。

    想了想,他拨打了科尔森的电话。

    电话的一头传来科尔森不情愿的声音:“头儿,憎恶的事,你还是自己向艾伦开口吧,我和他不熟。”

    尼克弗瑞严肃道:“现在不是打退堂鼓的时候,你和他不熟,谁和他熟。憎恶始终是个隐患,艾伦把憎恶弄哪去了?我们必须了解情况。”

    严肃过后,尼克弗瑞语气又变的语重心长:“菲儿,一切都是为了和平。”

    科尔森无奈:“只是你让我关注托尼斯塔克,最近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

    尼克弗瑞:“这件事上,我已经让娜塔莎潜入了斯塔克工业,你的任务只要和艾伦谈话就行了。”

    这几天,

    艾伦继续在马里布沙滩捏泥人,至于他的身份,经过神盾局的保密,并没有暴露。

    艾伦想要的是清净,拥有强大的实力后,艾伦根本不屑于凡人间的名利。

    是的,凡人,至于他已经凌驾在人类之上了。

    阿斯加德的外星人臭不要脸的称自己是神,他觉得自己也该脸皮厚一点,来个“神”“仙”之类的称号。

    艾伦看着手里的报纸,尽管经历了纽约事件,托尼斯塔克依旧占据了新闻头条。

    “为了维护和平,防止纽约事件再度升级,美国政府希望托尼·斯塔克能交出钢铁铠甲。”

    “看样子,马上要进钢铁侠2的时间线了。”艾伦自语。

44 交出憎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