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超大巨人攻城!(2/2)
作者:舒萌萌萌
    综上信息结束。

    姜宁仍旧坐在地上,他盯着评价看了些许时间,脸皮终是没忍住狠狠抽搐了一下。

    很快,他便是静下神来,仔细梳理着他所了解到的一切信息。

    从周围的环境来看,确实不在他熟悉的渝州城,刚才的信息里提到了很关键的坐标二字,他现在似乎正处于一个衍生世界里。

    看着那座宏伟的高墙,估计就是放在古代,也只有秦长城能够与之相比。

    姜宁一阵出神,这么说,他的确是来到了进击的巨人世界了吗?

    从小在孤儿院里长大的他,没有条件上网观看动漫,只在一些旧书市场淘到了许多漫画,断断续续的看过一些,《进击的巨人》就是其中之一。

    当时那些玩意儿可是他的宝贝,经常翻阅,不说倒背如流,他所看过的剧情也记了个八九不离十。

    这是一个巨人横行的世界,在一百多年前,世界各地忽然出现了“人类天敌”——巨人。面临生存危机幸存下来的人们逃到了一个地方建立起了三座高墙,才得以延续生活。

    姜宁深深明白这个世界的恐怖,巨人给人类带来的伤害用绝望二字都不足以形容。

    “如果这不是梦的话,我可能真的闯大运了。”

    毕竟能够在绝境下救了他的性命,并且悄无声息的把他转移到了一个动漫世界,这样的存在除了无所不能的神,姜宁想不到别的。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

    话虽如此,但姜宁的神情还是非常严肃,845年,巨人伊始,虽说他不知道确切的时间是哪一天,但既然明确规定了完成时间,想来距离巨人攻城也不远了。

    拥有先知先觉的他算是他作为准行者的唯一优势,毕竟他的综合战斗力不足5,身体孱弱,再加上是CML患者,连长途奔跑都做不到,真要让他正面单挑巨人,完全是找死。索性这个世界的空气质量非常好,他不用再佩戴口罩。

    姜宁找准方向,迅速往城镇后方跑去,至少也要尽可能的靠近「玛利亚之墙」的内城门,这样才能在巨人攻城开始时以最短的时间前往内城。

    他知道,墙内的绝大部分人在过了安逸的一百年后,已经忘记了巨人的恐怖,巨人之难爆发后,人类根本组织不了像样的抵抗,玛利亚外墙很快就彻底沦陷,留在这里只能提高死亡的几率!

    所以,想要完成事件任务还得从长计议啊。

    忽然之间,一道金黄璀璨的霹雳击穿天空,仿佛是爆炸一般落在了墙外,巨大的轰鸣声就连大地都发出一阵剧烈的摇晃。

    正在奔跑的姜宁一时间站立不稳摔倒在地上,还好土地很软,才没有受到什么伤势。

    刚才的霹雳爆发出的刺眼金光将整个白昼都比了下去,姜宁狠狠吞咽了一口唾液,神情紧张,脖子机械式的转过头。

    “别踏马玩我啊,这才刚刚开始就让我经历这一幕,简直过分了啊!”

    他的瞳孔蓦然圆睁,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可怖事情。

    一只不断冒着蒸腾热气,且没有皮肤覆盖,裸露出猩红血肉纤维的手掌抓在了那座雄伟的高墙上,巨大的力量让高墙表面的石块轻松裂开。

    紧接着,一颗巨大的头颅从墙头探了出来,他的巨大眸子里仿佛不含任何情绪,只是冷漠的看着高墙之内的人类,那个眼神,就如同人类看着待宰的家畜,一般无二。

    “操!”

    ……

    无限流新书,每天都有,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