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巨人进城(2/2)
作者:舒萌萌萌

    每当吃下一个人后,这些巨人的脸上便会露出无比满足而诡异的笑容。

    无边的恐惧笼罩着整个城镇,人们开始发了疯似的逃跑,只要能够远离那些毫无人性的家伙!

    到处倒是鲜血,随处可闻的惨叫,这片被巨人入侵的地区在此刻就如同人间炼狱!

    姜宁骑着一只公羊窜迹在大街小巷里,在巨人的追赶下,山羊也拿出了生平最快的速度逃跑,姜宁也只有死死抱住山羊的脖子才勉强保证不被摔下去。

    他没有想着去找主角艾伦,在这部动漫里,主角在未来五年后才会开挂,而他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都还是未知数。

    “吾等纵欲无度,灵魂已堕落得贪得无厌,此刻正如尔等眼中所见,吾等将为此遭受天谴。”

    “吾等所行的贪婪之事,以及灵魂中深痛的罪孽,最终找来了此间极恶的地狱!人世间已不复存在。”

    “比此间惨状更为苦痛苛刻的罪罚,尔等自身之罪已由血统根源所注定。唯有退回到壁中,带着自身的可憎一同含恨而终。”

    “除此之外,吾等还有何出路可言?”

    城墙被破,巨人来袭,一位忠诚的壁教徒没有逃离这方地狱,反而行走在街头,朝四处奔走逃命的人们作出声嘶力竭的演讲。

    “果然信仰宗教的家伙都是疯子……”

    见到这一幕,姜宁也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他没有想着去劝说对方抓紧时间逃跑,那个教徒既然能够在这种危险的情况发表演讲,肯定是做好了为信仰献身的觉悟。

    不久后,一声凄厉的惨叫从身后传来,姜宁回首看去,刚才那个壁教徒此时正被一个巨人咬在嘴里,半边身子都被咬烂,血肉混着内脏还挂在巨人的齿边。

    这样的例子还有许多,姜宁一路颠簸,一路呕吐,连胆汁都快吐了出来。

    他毕竟还是一个正常的人类。

    顺着主干道一路狂奔,终于看到了通往玛利亚之墙的内门。此时那里已经拥挤了一大堆想要过墙的人类。

    “喂喂喂,让让,快让让,这只羊疯了,被撞到了我可不负责啊!”

    姜宁一羊当先,他在羊背上挥舞着手臂大声叫喊道,眼看着就要和人群撞上,就在这时人们为了避免自己受伤,纷纷往后退了一步,竟然在中间生生为姜宁留出了一条可供一羊经过的通道来。

    “呜呼~多谢了啊,各位,我就先走一步,不过巨人就快来了,你们速度看来还得再加快点啊。”

    山羊有惊无险的从人群里横穿而过,姜宁扯开嗓子怪叫了一声,把这些逃难的人再度拉回现实。

    自然,姜宁的这种插队的做法,遭到了一大片谩骂声。

    可是这种时候,有谁在乎呢?

    内门旁边便是一条贯穿了三道墙壁的人造运河,姜宁的目的地也是这里,几艘大船早已在这里待命,最先抵达河边的人也已经登船,只要人满就能出发驶向内地。

    姜宁骑着山羊以极快的速度狂奔而来,根本就不管旁边的驻守兵团的士兵,公羊在河边奋力起跳,在空中划过一道惊人的弧线,横跨了五六米的距离,最后在无数人的注视之下,稳稳当当的落在其中一艘大船的甲板上。

    山羊飞度,技惊四座!

    ……

    QAQ

    萌萌新书,卖萌打滚求收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