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一切都是为了世界点数(1/2)
作者:舒萌萌萌
    看到以上信息,姜宁顿时有了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ES细胞强化血清」这就是那个声音一开始承诺的能够治好他疾病的东西。

    如果这些商品都是真的话,那他活下去就有了希望!

    难怪会在他一开始看到艾尔迪亚钱币的时候就提醒他,“世界点数是任何行走都极度渴求的”,原来这些商品都是需要世界点数进行兑换。

    20点世界点数,就是20万艾尔迪亚钱币,他现在已经有了4万,不多不多,还差16万而已。

    一共三个商品:

    「立体机动装置天赋」、「ES细胞强化血清」、「巨人脊髓液」

    他这次的任务,其中一个就是要杀死至少十只污垢巨人,那么「立体机动装置天赋」就必不可少,这是他能立身于这个世界的本钱。

    可是完美级居然需要150点世界点数,那就是150万艾尔迪亚钱币啊,想要凑齐不知道得等到猴年马月。

    所以,他暂时把目标放在了「ES细胞强化血清」上,这也是他志在必得的东西!

    让他想不到的是,连「巨人脊髓液」这种东西都能够出现,估计以后还会有许多更好的东西,只要自己有足够多的世界点数就能够兑换,说不定可以借此不断变强。

    ……

    几艘大船一同出航,整整经过了一天时间,才到达了罗塞之墙。

    「玛利亚之墙」被巨人攻破,「西甘锡钠区」陷落数小时后,这件事情就在人类领域内所有城市中传遍了。

    之后无数巨人进入墙内,人类直接丧失了三分之一的领土,短时间内至少超过了一万人遭到了巨人的屠杀,这一年,中央政府将人类活动的领域撤回「罗塞之墙」内。

    几十万难民涌入了罗塞之墙的「特罗斯特区」,原本还算舒适的「瓮城」一下子变得拥挤起来,难民被分批聚集到了不同的地方,但显而易见的食物短缺问题就呈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许多人一天都只能吃到一块干瘪瘪的面包。

    姜宁并没有在这里找到主角艾伦,看来是被分配到了其他地方。

    “可恶,难道我们没有被巨人杀死,也会被活活饿死吗?”

    “逃跑的时候,我带这些钱有什么用?即便有钱现在也什么都买不到,还不如多带点吃的!”

    面对眼前的局面,许多人只好把心中的愤怒发泄到已经沦为废纸的艾尔迪亚钱币上,往往这种时候,艾伦都会悄悄跟在后面,捡起散落一地的钱币,甚至他还会把自己所得的面包高价卖出去。

    所幸,钱币虽然贬值,但是在兑换汇率上仍旧是1万艾尔迪亚钱币=1世界点数。

    个人信息如下:

    姓名:姜宁

    状态: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已从慢性期转化为加速期(高热、发炎、出血、头晕、贫血、乏力)

    世界点数:10

    综合战力:3

    评价:一无是处,综合战斗力不足5的渣渣。

    姜宁脸色发白,没想到仅仅一天时间他的病情就急剧恶化,身体越发虚弱,战斗力甚至还倒退了一点。

    索性他拥有的世界点数也因此累积到了10点,看来得再快点想些办法弄钱了,「ES细胞强化血清」必须得尽早弄到手!

    否则以他现在这幅状态,只会被城里的统治者过早放弃,更别提还得完成任务杀死十名巨人!

    一个月让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之力的病人杀死十名凶残的巨人,这怎么看都像是一场天方夜谭。

chapter 5 一切都是为了世界点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