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疯狂舔包(1/2)
作者:舒萌萌萌
    炊烟袅袅升起,房间里充斥着一股诱人的香味,对于三天未曾进食的姜宁来说尤其如此!

    他的嘴巴里不断分泌出唾液,喉头滚动不止,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这句话果然没错。

    姜宁深吸了一口气,一脸陶醉的模样。

    空气里闻着有些像咖喱一样的味道,姜宁食指大动,不顾热烫,一连吃了三大碗,才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肚子。

    这一顿饭就把他这三天的饥饿全部补了回来!

    一想到其他人在「特罗斯特」啃硬邦邦的面包,而他在这里吃热腾腾的咖喱饭,他的心里就十分的美滋滋啊,要是来点肉就更好了。

    吃饱喝足,他开始探索农舍里的值钱玩意儿。

    一阵翻箱倒柜之后,找到了不少艾尔迪亚钱币以及一些食物,全都被他扔进了背包里。

    「背包」:行者大人存放物品的空间,暂时只有十格,每个格子最大存放相同物品数量100,世界点数不占用空间,所有物品都会在真空状态下得到有效保存,背包空间可在后续进行升级。

    艾尔迪亚钱币X18923

    红薯X46个

    土豆X72个

    胡萝卜X58个

    大米X20袋

    高粱酒X42坛

    南瓜X33个

    茄子X88

    西红柿X53

    肉X78斤

    这就是罗岚搜寻了所有农舍后得到的物资,他还留了一个格子,就怕到时候会遇到有用的东西。

    背包满载,姜宁的心情显然很不错,有了这些东西一旦回到墙内,只怕会遭到其他人的疯抢,当然,一切都得按照规矩来,用钱买才行。

    在现在食物短缺的情况下,价格还不是他说了算?

    姜宁想着回去以后数着大把大把的票子,脸上就乐开了花。

    探索队伍和驻屯兵团约定好了五天后才会开门,所以他也不急着回去,反正那些食物在真空状态下都能保存很久。

    此外他还在一个猎户的家里发现了一把材质不同寻常的短刀。

    「破旧的刀刃」

    产地:巨人世界,帕拉迪岛

    材质:黑金竹

    品质:优良

    描述:立体机动装置的核心部件,由帕拉迪岛所特有的黑金竹打造而成,比一般的钢刃更锋利也更坚韧,能够轻松切开巨人皮糙肉厚的身体。

    所需世界点数:1

    (一切物品都有其价值,在衍生世界获得的任何有用的物品都可以选择半价出售给主神,或者可以全额买下带出巨人世界,但是此物太过破烂,主神不收,物品最终解释权归主神所有)

    看到关于刀刃的描述,姜宁前一秒还在思考「主神」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后一秒就在心里大骂这个家伙的无耻,不是个东西,这TMD简直就是霸王条款!

    半价转手卖出去还没什么,毕竟是个二手。

    可我凭本事捡到的东西,为什么还要花钱买才能带出去?

    姜宁一脸愤恨的模样。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主神」究竟是谁,是当初跳楼时所看到的那些眼睛的主人吗?

chapter 6 疯狂舔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