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ES细胞强化血清」到手!(1/2)
作者:舒萌萌萌
    “啊?男……男的?”艾米尔愕然,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有些不信。

    这家伙看起来明明比自己还漂亮啊,怎么可能是个男的?

    她的目光随之落到姜宁的胸脯和喉结上……

    姜宁满头黑线,转过身去不想跟这个女人在他是男是女的问题上纠缠下去。

    他三年没有剪发,长发已然过肩,再加上他那一张比女人还好看的脸,也难怪艾米尔会看错。

    啥,你说没胸?

    无论是哪个世界,平胸女人都是最多的好吧?

    十七枚金币在他手中化作了一股黑色的数据流消失,同样,他的个人信息里,世界点数也变更到了33点。

    看着后台陈列的商品,背对着艾米尔的姜宁,整个身体都因为强烈的激动而表现出微微的颤抖。

    幸福来得实在是太突然。

    “你成功花费了20点世界点数兑换了「ES细胞强化血清」。”

    「ES细胞强化血清」:功用略。

    使用说明如下:

    【包装】:该商品为一次性注射类试剂。

    【性状】:易挥发类液体

    【用法】:从皮下血管注入

    【适应症】:对一切血液类异常疾病的治疗,都有强力的修复作用。

    【备注1】:该商品不具备从根本上解决血液类疾病的能力,再次病发,该商品将不具备任何治疗能力,想要根除血液类疾病,请行走大人另行购买「ES细胞完美血清」。

    【备注2】:注射本品后,患者身体会感到强烈的昏睡效果,请勿惊慌,这是「ES细胞强化血清」在修复身体受损的机能,所以请于安全情况下使用。

    他的手中果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金属盒子,表面用英文刻着“ES SIVE SERUM”,打开之后看到里面只有一只颇具金属质感的针筒,为了防止破碎,周围都是用高质量的海绵填充。针筒里已经配备好了透明的冰蓝色试剂,看得姜宁心神荡漾。

    这就是能够暂时续命的「ES细胞强化血清」吗?终于到手了啊,虽然过程有些梦幻,但是他却更加肯定了那个什么「主神」的存在。

    关上盒子,并且珍而重之的放进了背包仅剩下的最后一个格子里,野外太过危险,不知何时就会出现巨人的身影,这里并不适合注射血清,万一在昏睡时候碰到巨人那可就真完蛋了。

    “你再休息一会儿,等你差不多能够进行慢跑,咱们就即刻返回「特罗斯特区」。”

    姜宁没有选择再往前走,巨人的动作比他想象中的要更快,现在这里已经出现了巨人,前方的巨人只会越来越多。更何况他已经拿到了续命的东西,背包满载,也就没有必要在外面继续搜索下去。

    在艾米尔休息的时候,姜宁拿出一个西红柿就在她面前啃起来。看着他吃的正香,想到自己已经两三天没吃过饭,艾米尔的肚子就不争气的叫起来。

    “那个……那个……你还有没有吃的,我……我已经两天没吃过东西了。”艾米尔摸着自己的肚子,可怜巴巴的看着姜宁手中的西红柿,喉头滚动不止。

    “拿钱买,一枚金币换一个西红柿。”姜宁埋头苦吃,头也不抬。
chapter 10「ES细胞强化血清」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