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再杀巨人!「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找准方向,姜宁带着艾米尔开始朝「特罗斯特区」的方向前进。

    因为艾米尔腿伤的缘故,两人赶路的速度并不是太快,一路上也发现了寥寥几头巨人,不过都早早避开了去。两人终于在日暮时分,来到了「特罗斯特区」城下。

    在这里姜宁看到了一百多人,是昨天和他一起出城的临时阻止起来的探索队。

    有人背着包,看向周围其他人的时,眼神里总是闪烁着戒备的光芒,他的背包鼓鼓的,看起来似乎是满载,也只有这些冒着生命危险出来搜索的人才知道食物的可贵。

    还有人身上染上了不少鲜血,他们状态低迷,神色哀伤,很容易让人猜到应该是有同伴死在了巨人的嘴里。

    才第二天就有这么多人逃回来,可想而知,现在墙外的环境是越来越危险了,并且伴随着时间的渐渐推移,巨人的身影终将遍布玛利亚之墙和罗塞之墙两道墙壁之间。

    “喂喂,快开门啊!你们这些混蛋!有人受伤了,需要赶紧治疗啊!”

    人们不停的砸着城门,但是驻屯兵团的人却告诉他,现在有数头十米级的巨人在城墙周围游荡,为了墙内的安全,必须等到夜晚来临才能开门。

    “真是一群王八蛋,拿着纳锐人的钱,结果在巨人来临时什么都做不了,窝囊废!”

    墙下,怒骂之声不绝于耳,但是里面的声音再毫无反应。

    “省省吧,现在人类根本没有对抗巨人的办法,加入驻屯兵团的人都是一群贪生怕死的胆小鬼,他们现在被吓破了胆,就算你们骂遍了他们的祖宗十八代,也是不敢开门的,反倒是你们这样大呼小叫,很容音引来巨人。”

    姜宁的声音在人群里响起,他的话很有道理,怒骂的声音立即消失了几道,但是仍旧有几个脾气不好的人还在坚持着。

    “小鬼头,你意思是我们现在就这样傻等着吗?”

    “不傻等着难道你还能把门打开不成?”

    那人呼吸一滞,被噎了个够呛。

    “那你说怎么办?”

    “等!我们只能相信那些胆小鬼,现在太阳已经下山,离天黑最多还有3个小时,绝大多数巨人在夜晚都无法移动,只要你们不大喊大叫,巨人发现我们的概率很小。”

    那些个脾气暴躁的家伙咬咬牙,终究还是忍着不再出声。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个半小时,天边也只剩下了最后的一道光线,即将遁入黑暗。

    就在这时,大地忽然震颤起来!

    一头十米级的大头鼓眼巨人在徘徊的过程当中嗅到了人味——

    它发现了守在墙下的人类!

    巨人嘴巴张开,露出一个仿佛是看见了美味的鬼魅笑容,它厚重的舌头吐出唇外,忽然原地加速,毫无规律的摇摆着身体,朝着人类大步向前冲来!巨人速度极快,恐怕连调查兵团的战马也追赶不上。

    居然是……

    是奇行种!

    所谓的奇行种就是无法预测其行动的特殊巨人,虽然外表与普通巨人相似,但绝大多数都行动迅速,或者弹跳力惊人!同时,他们对人类的危害也是普通巨人的数倍!

    眼前这一头毫无疑问就是擅长速度的奇行种!

    守在墙下的人类吓得面色惨白,他们怎么可能挡得住如此凶残的巨人?

    “混蛋,快开门啊!!我们被巨人发现了啊!再不开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赶紧开门啊,难道你们想要放弃我们这一百多人吗?”

    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几乎所有人都奋力的砸着城门,希望他们能在最后关头开门放他们进去,但是并没有任何反应。
chapter 11 再杀巨人!「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