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克洛伊商会(1/2)
作者:舒萌萌萌
    受到了炮击的惊扰,远方,数头巨人闻讯而来。

    “姜宁!又有好多巨人来了,再不走就晚了!”

    “来了。”

    姜宁看了一眼脚下的尸体正逐渐变为炙热的蒸汽,确定拿到了巨人的“人头”后,跟随着艾米尔进入了墙内。

    城门放下,巨人群奔袭而至,大地震颤,烟尘滚滚,声势浩大犹如万马奔腾,直到靠近罗塞之墙……

    ……

    “驻屯兵团的那些混蛋根本就不把我们这些人的生命放在心里!”

    “王八蛋,竟然因为害怕巨人攻城就把我们拒之门外!”

    “这么多年的纳税钱我就算是养活几条狗也比这群王八蛋管用!”

    探索队在最后关头进入了城内,但是对于驻屯兵团的怨恨,他们心里可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

    他们刚刚进城,就大肆的向周围的人们讲述着刚才驻屯兵团是如何见死不救的事情,导致全体难民们看向驻屯士兵的眼神都发生了变化。

    “这样贪生怕死的队伍真的能够守护高墙吗?”

    “没想到这些家伙竟然自私自利到这种地步,现在谁还敢放心的到外面去搜索食物?”

    “简直就是人类当中的败类!”

    “真应该让巨人把这些家伙都吃了!!”

    一群人愤愤不平。

    瓮城内逐渐流传出了一道道针对驻屯兵团的质疑声,不过姜宁却没有太多的兴致留在这里继续看事情的发展,刚刚进城就被艾米尔·克洛伊拉着前往了特罗斯特区中心的繁华地段。

    中心地带基本属于富人区,是一些达官显贵,大主教的住所,壁教的分部教堂,管理瓮城经济的商会,以及兵团的支部都会在这片区域。

    艾米尔不由分说的把姜宁带到了一座占地极广的宅院面前,现在夜色已经降临,积累了数天的乌云把这天空缝得严实,如这巨人攻城这般,看不到半分希望。

    但是即便巨人已经濒临城下,中心区仍旧灯火通明,还有不少富人有足够的闲情逸致趁着夜色出门逛街。

    看门的护卫一眼就看到了模样张兮兮的大小姐,赶忙一脸激动的冲上前来。

    “小姐,真没想到您还活着!我这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会长大人!”

    “不用了,你就留在这里继续看门吧,我自己去找父亲,我有事儿和他商量。”

    眼前这一幕,也让姜宁相信,艾米尔没有骗他,她真的是克洛伊商会的大小姐。

    “小姐,他是谁?”

    “她是我的朋友,也正是他救了我。”

    “对不起,对不起,原来是小姐的救命恩人,快请进,快请进!”

    姜宁温和的笑了笑,展现出的病态美感让艾米尔都看了一呆。

    真好看啊……

    看着她的眼神,姜宁面容古怪,旋即便是收敛了笑意。

    ……

    真不愧是富甲一方的克洛伊商会,这座宅院的面积大得超出了姜宁的想象,灯影绰绰,里面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以及颇具现代化的建筑群,两者彼此完美的杂糅在一起。

    “资本主义就是好啊。”姜宁忽然没头没脑的感叹了一句。

    “诶?你说什么?”

    “我说你家很有钱!”

    “当然!”艾米尔有些骄傲的抬起头,“在特罗斯特区,能和克洛伊商会相提并论的,也就只有爱德华家族的利布斯商会了。”

    “那个提供给士兵们粮食和武器的利布斯商会吗?”

    “是的,我们商会则是提供制式统一的衣服和装备。”

chapter 12 克洛伊商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