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商人本性(1/2)
作者:舒萌萌萌
    浴室里,热气蒸腾。

    姜宁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连日来的疲惫全都一扫而空。

    “女孩儿?”

    看着镜子,姜宁摸着自己的脸嘀咕了一句。

    丹凤眼,白狐儿脸,柳叶眉,黑发及肩,肤若霜雪,雾气蒙蒙,雨露滴滴……

    “这不明明白白的……男……男……”

    “我靠……”

    “他娘的,以前咋就没发现老子原来这么好看?”

    “这要以前在渝州城有点条件,随随便便当个什么网络主播,过得也不会那么凄惨啊。”

    最终,姜宁还是选择把自己的头发扎在了脑后,束起了马尾,但是这样一来,却是将他精致的眉眼全都暴露了里出来,更显得他比一般女人还要来得漂亮……

    商会会长早就让人给他备好了一身干净的衣裳,热水澡让他的脸色多了一丝红润,不如先前那般苍白,他从浴室出来之后,佣人也是先愣了一瞬,便把他带到了餐厅。

    里面摆放了一条西式长桌,上面盛放着琳琅满目的珍馐美食,即便在食物如此短缺的情况下,会长大人仍然每天都能够吃到丰盛的食物,可见商会的能量之大。

    餐厅里就会长伊卡莱斯·克洛伊和两名佣人,艾米尔似乎还没到。

    不过女孩子嘛,梳妆打扮总得需要点时间。

    伊卡莱斯看到姜宁清洗干净后的模样,神色愈发古怪,不过他终究是只经商的老狐狸,神色只是显露了一瞬就隐匿了下去,脸色重新挂上了善意的微笑。

    “你们两个先下去罢。”

    “是,老爷。”

    “姜宁小兄弟,快快请坐,如果我哪里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见谅。”

    姜宁笑笑道:“会长严重了。在现在这种情况还能准备如此丰盛的菜肴,姜宁不胜惶恐。”

    “不管怎么说,是你从巨人嘴里救下了小女,我感激不尽。要知道,我可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会长大人一脸正色。

    “那是我的荣幸。”

    “听小女说,你在救她的时候杀死了一头巨人?”伊卡莱斯问道。

    “运气好,何况也只是一头三米级的巨人,不作数的。”姜宁咪咪笑道。

    “那也是巨人啊,听调查兵团的人回来说,想要杀死一头巨人,需要牺牲数十上百人,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会长大人也不必杞人忧天,我相信人类一定可以战胜巨人的。”

    “哈哈哈,那是,那是。”

    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艾米尔走了进来,她洗干净了身子,穿上了漂漂亮亮的小裙子,头上插上了两支小花。

    看到她,姜宁眼前一亮,模样倒是比之前美艳了几分,如果说先前被她救下的时候,还是个脏兮兮的灰菇凉,那么现在就是精心打扮之后的小公主。

    人靠衣装,果然不只是说说的啊。

    艾米尔同样死死的盯着姜宁看,心里却是嘀咕着,一个男人怎能生得这么好看?

    “真是没天理啊,简单的梳洗居然比我精心打扮还来得漂亮。”

    艾米尔小小的自语了一句,姜宁的脸色当场就暗了下去。

    这踏马,这张脸比女人漂亮能怪他吗?要怪就怪生我的爹妈去啊!

    真是操蛋的感觉……

    艾米尔觉得气氛有些不对,看着姜宁的脸色立即打了个哈哈,连忙改口。

    “那个……我是说……呵呵呵……你真帅!”

    “真的,太帅了!”

    “简直帅呆了!”

    艾米尔这样说着,姜宁的脸色越发黑了。

    “哈哈哈,吃饭吃饭,这段时间都饿坏了吧?有啥事儿先填饱肚子再说!”会长大人赶忙打了个圆场。

    “爸,我跟你说,你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外有多辛苦,没吃没喝,还要时刻警惕着巨人,几天下来就吃了两颗西红柿,还是人家姜宁给我的。”
chapter 13 商人本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