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小荷才露尖尖角(1/2)
作者:舒萌萌萌
    佩特拉一脸微笑着伸出手拉起姜宁,她也没想到,短短几日,这个刚刚加入调查兵团的愣头青进步会如此神速。

    “你现在所掌握的格斗术已经不比一些士兵差了,看得出来,你的格斗术里有许多其他士兵的影子,我知道你想把其他士兵的招式全部融为一炉,但这也恰恰是你现在的薄弱点,招式变幻之间并不流畅,有一种生涩凝滞之感,你现在就不要找其他人切磋了,好好沉淀下来,专心打磨自己的技巧,把别人的,转化为自己的,相信那时候你的格斗术绝对会突飞猛进,或许到那时可能我也不是你的对手了。”

    佩特拉针对姜宁的格斗术做出一针见血的评价,她的语气里不无羡慕之意,这个家伙绝对是个战斗天才,刚来时还是个啥都不会的菜鸟,只会“王八拳”毫无章法的乱打一通,被不少士兵吊起来爆锤。

    但也仅仅是第一天,第二天他的招式里就有了格斗术的雏形,虽然也同样被揍得很惨,但是姜宁已经能够做到偶尔还手,而不是单方面的挨打了。

    就是这一天,让士兵们注意到了姜宁惊人的格斗天赋。凡是跟他切磋过的士兵,姜宁都能把对方的招式现场学个七七八八,就这般几天过去,姜宁从被当方面的碾压,到输多赢少,再到输少赢多,形势渐渐来了个360°的大反转。惊呆了许多士兵!

    这也是为什么佩特拉羡慕他的原因,姜宁的这种进步方式堪称神速,但也只适合他这样的绝顶天才!

    “走吧,我们现在就去试试你立体机动装置的平衡性。相信你也知道,不论一个人的格斗术有多强,都不可能打得过十几米高乃至几十米高的巨人,对付巨人还得依靠立体机动装置,那是我们人类能够应对巨人的强大武器!只有熟练的运用装置,才能在无数巨人之中进退自如。”

    姜宁点点头,他明白这个道理,利威尔兵长就能轻松做到在千军万马中取敌将首级!

    这几天下来,他逐渐体会到了天赋「完美级·身体协调性」的变态之处。

    完美掌控自己所有肌肉,关节,力量,不仅如此,这具身体还有强悍的自我学习能力,也就是俗称的肌肉记忆,但是却比肌肉记忆更加复杂,肌肉记忆的形成十分缓慢,必须重复同一动作,让肌肉形成条件反射。

    但是姜宁的天赋却能够在对方施展过格斗术后,迅速的学习过来,这也可以说是他强大的格斗天赋,但是姜宁很清楚,如果没有那个完美级·身体协调性的天赋,他很难做到这一点。

    个人信息:

    姓名:姜宁

    状态: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潜伏期

    世界点数:1231

    综合战力:12

    天赋:完美级身体协调性

    姜宁跟着一群人来到了旁边一个比较宽阔的营地,这里摆放着几台大型装置,便是用来测试士兵身体的适应性。

    三根钢柱像是三脚架一样固定在地面上,顶端则是横放着一个如同弓箭般的装置,两条钢索分别从两端锤下,整体看上去有些像是拉满的弓弦。

    这里是测试士兵们适应性的地方,通过这个就能看出一个人使用立体机动装置的天赋。虽说一般情况下这个过程都会由训练兵团进行,没有天赋的就会被直接淘汰,但是也会有兵团单独招人的情况,例如姜宁。

    姜宁在格斗方面天赋爆表,所以这些士兵们也都想看看他在立体机动装置上的天赋如何。

    穿上了能够配备立体机动装置的特质皮带,姜宁站在装置之下,两条斜拉索分别穿过皮带两侧的拉环,一个士兵则是开始转动安装在装置上的一个旋转把手,钢索渐渐绷直,拉紧,姜宁的身体逐渐离开地面悬挂在了半空之中。

    士兵们的目光也由此变得越发惊讶……

    “这家伙竟然没有丝毫晃动?!岂不是说……”

chapter 17 小荷才露尖尖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