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牛刀小试【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距离超大型巨人和铠之巨人攻破玛利亚之壁已经23天,我们作为调查兵团,有责任,有义务去查明破坏的具体位置以及具体情况,若是有可能还要想尽办法堵上玛利亚之壁的大洞,只有这样才能肃清已经进入墙内的巨人,否则巨人源源不绝,我们人类又谈何收复失地?”

    “此次任务很危险,有可能会死去很多人,不过我们是自由之翼,你们既然加入了调查兵团,想必早就做好了为人类献出生命的准备!所有人就地解散,明天早上7点出发,前往玛利亚之壁!”

    ……

    窗外月光冷清,四周寒冷而清澈。

    “果然如我所料,调查兵团会选择前往玛利亚之壁,实在是太好了,这样的话就不用偷跑出去猎杀巨人,有兵团在,我完成任务的成功率也会提高许多!”

    “唉,才隔20多天又要去壁外调查了,你们还记不记得上次……咱们调查兵团损失太惨重了。”

    “足足死了一百多人啊!巨人实在是……”

    姜宁躺在床上,听着宿舍里其余士兵的对话,他的眼中却看不到任何新兵即将面对巨人的恐惧感,反而有一种隐隐的激动。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400自由之翼骑着快马往特罗斯特区的方向赶去,这些人数已经占据了整个兵团的一半,因为一个月前的壁外调查,调查兵团死伤惨重,如今还剩下800人。

    虽说只是调查,但是却需要穿过玛利亚之墙和罗塞之墙的100千米距离,这一大片领土,现在已经完全被巨人占领,毫无疑问,他们碰到巨人的概率很大,不知道这400人回来时又有多少人活着。

    姜宁还只是个刚加入不过10天的新兵,按理来说他可以选择不参加此次调查,以他如今所表现出来的天赋,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他的实力肯定还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但是任何新兵都需要经历血与火的磨练才能成长,关键是姜宁的时间不足啊,他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

    “快看,是调查兵团!”

    “这些家伙又想到壁外去调查了吗?”

    “他们难道忘记了20多天前才从壁外大败而归吗?”

    “明明没有实力,偏偏还要去找巨人的麻烦,也不用脑子想一想,人类怎么可能打得过巨人?”

    “这些士兵下次回来时,不知道还有多少活着。”

    “调查兵团加油!干掉巨人,收复失地!”

    马蹄踏踏,自由之翼如战旗般霍霍作响。

    特罗斯特区的正门升起,400人的队伍迅速通过,意气风发。

    ……

    刚刚出城不过十余分钟,一头身高7米的巨人便是出现在众人眼前。

    “奥路欧·博查特,那头巨人你去解决掉。”

    “了解,兵长。”

    “奥路欧前辈,让我来吧!”

    “喂,姜宁,你回来!你还只是个新人,现在这里是平地,并不适合立体机动装置作战!”

    然而,利威尔兵长这话刚说完,两根钢索就已经从姜宁的装置内朝着巨人爆射了出去。
chapter 19 牛刀小试【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