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猎杀,开始!「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刚才出现的巨人并没有给兵团带来任何影响,在埃尔文团长的指挥下,400人继续快马加鞭的朝玛利亚之壁的方向奔驰而去。

    调查兵团的战马都是经过品种改良之后的专用马,既然面对巨人也不会发生恐慌,性格温柔,完全听从主人的命令。奔跑时,时速最快可达75~80公里,就算是巡逻时也能达每小时35公里。

    100km的直线距离对于这种极品千里宝马来说,算上中途休息时间,顶多3个小时就能到达目的地。

    数十分钟过去,算算时间,兵团现在已经算是进入了巨人腹地,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大批巨人对他们进行围剿。

    兵团的布置是埃尔文团长所设计的长距离索敌阵型,能够让士兵在壁外的生存率得到一个飞跃性的提升。简而言之,就是通过人的视力来发现巨人,然后通过信号弹及时把情报传递给中央指挥,这样,指挥官就能够在与巨人遭遇之前,及时改变前进路线。

    两发红色和黑色信号弹相继升入天空,这便意味着队伍发现了巨人!

    红色信号弹指的是普通巨人,而黑色则代表着动作迅速的奇行种!

    “团长,左翼发现五头巨人,其中有一只是奇行种!”

    “团长,后方的灌木丛出现三头巨人!”

    总共两头奇行种,六头普通种,全都张牙舞爪的朝兵团杀来!

    埃尔文作为兵团大脑,直接朝左前方发射了绿色信号弹!

    这是决定行军路线的信号!

    “告诉其他人,让他们不要恋战,跟上大部队的进度,这些巨人不用去理会!”

    “是,埃尔文团长!”

    姜宁回头看着后方天空中的黑色烟雾弹,顿时来了兴致。

    所谓的壁外调查,其实并不是和巨人作战,而是更注重如何在野外避免与巨人交战,唯有这般才能尽可能的保证自己的有生力量,不断朝目标前进,调查到更多有利的情报。

    毕竟人类和巨人相比,永远都是弱势的一方!

    姜宁被安排在尾翼,这里属于阵型的腹地后方,一般来说,很难遇到巨人,这也间接的说明了调查兵团对姜宁的重视程度。

    “避免和巨人交战吗?这可不是我的目的啊……埃尔文团长。”

    他朝着中央方向看了一眼,顿时驾马脱离了队伍。

    “喂喂,姜宁,你在干什么!!团长不是说让我们不要管巨人吗?”

    “霍华德,你先去吧,我一会儿就跟上来。”

    此次壁外调查的目的只是为了探测玛利亚之壁的大洞,看能否有希望直接把洞口堵住,并且顺利把情报带回去。

    但姜宁心里是非常清楚的,那个由铠甲巨人和超大型巨人造成的大洞,仅凭人力根本无法堵住,原著里也是艾伦发动了巨人之力才堵住了洞口。

    所以,调查兵团的这次行动从始至终就是毫无意义!

    但这也只是对调查兵团来说,对姜宁而言,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才出现的机会啊,怎么可能白白放弃?

    姜宁骑马朝着后方奔去,红色烟雾弹在他眼中越发明显,他甚至还看到了一队调查兵团的士兵从他身边飞驰而过,接着,一头五米级的巨人出现在他的视野当中。

    这是一只大肚巨人,模样狰狞,笑容凶狠,同时奔跑的速度极快,它把目标已经换到了姜宁的身上。

    这片地带辽阔,偶尔有一棵植物也只是低矮的灌木,十分不利立体机动战!

chapter 20 猎杀,开始!「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