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目标,巨树之森「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埃尔文团长,姜宁他罔顾法纪,擅自脱离队伍,一个人对付巨人去了,根据消息,他已经杀死了两头巨人,其中还包括一头奇行种。”

    埃尔文皱着眉,回头往后看了一眼:“姜宁?不是让他别理巨人吗?”

    “利威尔,你去一趟吧,千万别让那个小子还没成长起来就暴毙了。”

    兵长摇了摇头,那一双死鱼眼里吞吐着淡漠的情绪:“我要在这里保护你的安危,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罢了,真以为有点实力就能够对付巨人?让他吃点苦头也好。”

    “可是……”

    “埃尔文,这可不像你啊,你什么时候开始担心起一个士兵的安危了,这种超出自己掌控的事情不是你一向都十分厌恶的吗?”

    利威尔兵长的语气里莫名带着些嘲讽。

    “我看重他的是他自身的价值,如果未来他也能如你这般一个人就拥有相当于一个团的实力,这就是我们人类的第二张王牌!花费再大的代价都值得!”

    埃尔文团长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眼中透露着肯定,他看人一向很准,而现在姜宁所表现出来的自身价值,值得让他这么做。

    “算了,你知道我是不可能离开你的,我就让特别作战班的人去好了,奥路欧,佩特拉,你们两个去看看那个小鬼……”

    兵长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他的价值观很简单,不管你有怎样的潜力,只要你是个刺儿头,不服管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士兵!

    ……

    “呼……这头奇行种还真是阴险啊,居然藏在这里偷袭我。还好我有完美级的掌控力,否则就刚才那一口……”

    姜宁吓出了一身冷汗,尽管他对自己如今的实力有着不小的信心,但他和巨人交手的次数还是太少了,更何况对手是奇行种,行动无法按常理出牌。

    看了一眼周围,并没有发现第三头落单的巨人。

    “看来该小心一些了,还是先与大部队集合吧。”

    在野外,永远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而他现在的实力,堪堪能够进入特别作战班,在巨人大规模肆虐的地带,一个人独处可是很危险的,如果连续遭到数头巨人的攻击,他也会觉得很麻烦。

    骑上战马,姜宁看着发射在天空的绿色信号弹,往部队的前进方向追去。

    他现在还需要兵团帮他吸引巨人的注意力,他才好下手Gank拿人头啊……

    ……

    奥路欧和佩特拉骑着快马往后方奔去,当他们再一次找到姜宁的时候,看到他正站在一头巨人的脑袋上,用那柄已经有些磨损的刀刃切割着一头巨人的致命后颈。

    “原来无垢巨人这里没有驾驶员啊,是只有智慧巨人才有嘛……”

    姜宁小声的嘀咕了一句,看到奥路欧两人骑马朝他过来,甩了甩手上的鲜血,慢慢走下巨人尸体。

    “姜宁,你又干掉了一头?”佩特拉问道。

    “算上这头,我已经讨伐了4头巨人了吧,反正后面发现的巨人都已经清理干净了。”姜宁露齿一笑,他现在已经把头发剪短,模样俊美,至少看上去不是女孩儿了。

    “四……四头?”佩特拉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我有些怀疑,姜宁,你真的是一个新人?进步未免也太快了吧。”

    姜宁嘿嘿一笑,他也同样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谁能想到一个月前他还是一个因为生活走投无路,想要跳楼自杀的人?如今却来到了巨人世界,活得热血沸腾?

    把刀刃插回黑匣,三人重新出发,立即向大部队靠拢。
chapter 21 目标,巨树之森「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