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3 兽之巨人!「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士兵们都站在距离地面数十米高的树枝上休息整顿,经过各班班长统计过后,血淋淋的伤亡数字出现在埃尔文团长的眼前。

    在刚才的正面冲击之下,调查兵团总计死亡68人!付出的惨痛代价几乎是上次壁外调查的两倍!

    是埃尔文团长指挥失误吗?

    不!

    这是巨人的阴谋!

    他在刚才就开始怀疑这点,普通情况下,巨人是绝对不可能发起这种有组织性的攻击!但是他又不能证明是否真的有人领导巨人!

    ……

    巨树之森即便对于巨人来说也是一片巨大的森林,树木粗壮,就算是十五米级巨人也无法用手合围,在这上面休息会很安全。

    姜宁看着钢瓶上的气压表盘,里面的瓦斯气体已经不足一半,但是他却成功击杀了5头巨人,距离任务还只剩下3头。

    “快了啊……”

    他低吟了一声,看着拥挤在树下的巨人们决定找个机会偷偷溜下去杀上一波。

    根据最开始的提示,只要他完成试炼事件,应该就能离开这个巨人世界,所以他才不在乎什么规矩,即便他早就看出了今天巨人的行动明显不正常。

    而出现这种情况只可能是……

    姜宁站起身,他准备找个机会偷偷靠近巨人,刚才在平地他都能杀死5头巨人,现在在最适合机动战的树林里,他更是毫不畏惧。

    只是……

    在他站起来的瞬间,天空中忽然闪过数道极致金色的闪电汇聚在了某地,大地剧烈的摇晃,霹雳爆发后产生的惊雷更是发出一阵石破天惊的炸响!

    许多士兵都在一阵剧烈的摇晃中摔倒在地,甚至滚下大树,还好有立体机动装置的保护才没有成为巨人的口粮。

    “这个是……”

    姜宁瞪大了眼睛,他在来到巨人世界后,那一幕正好发生,已经深深刻在自己的记忆里,恐怕许久都不会忘记。

    “有人巨人化……”

    ……

    一头身高超过了十七米的巨人徘徊在士兵们的视野尽头,它全身皆是覆盖着浓密的体毛,手脚皆长,外形酷似长臂猿,出人意料的是,它并没有如其他巨人那般朝调查兵团发起进攻,而是好像在寻找着什么。

    “「兽……兽之巨人」?”

    “吉克·耶格尔怎么会在这里?”

    “是了,如果他在这里,那么这些无脑巨人发起这种有组织性的攻击,一切都能说得过去。”

    姜宁很清楚这头兽之巨人的真实身份,他是大海对岸「马莱」国家的战士长吉克·耶格尔,拥有王族血统!

    在原著的剧情里,兽之巨人是首次直接出现在罗塞之墙内,可那时候已经是五年后,谁也不知道这五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姜宁低头沉思,心里不断思索着兽之巨人出现在这里到底有何企图,难道真的只是想要指挥巨人覆灭他们这一支调查兵团吗?

    兽之巨人的出现就是一个巨大的不确定因素,暂时打消了姜宁击杀巨人完成任务的想法。

    “你……你们看那个巨大的家伙究竟是什么啊?”

    “那个东西也是巨人吗?好大,难道是奇行种?”

    “第一次见到好像是野兽一样长着体毛一样的巨人!”

    “团……团长!你看那个家伙!”士兵们指着那头兽之巨人,脸上的恐慌不言而喻。

    埃尔文也同样是张大了嘴巴,为兽之巨人的出现感到不可思议。他有些心神不宁,总有一种感觉,下面这些无脑巨人的怪异举动或许与它脱不了干系。
chapter 23 兽之巨人!「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