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4 士兵之殇「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兽之巨人抓起一块块房屋废墟,对巨树之森发起了无差别的轰炸。

    石块在天空划过一道道惊人的轨迹,带着强烈的破空声,重重砸落到巨树之森,掀起一阵狂暴的气浪。难以想象,究竟需要何等强大的力量才能把数米高的巨石扔这么远?

    外围的巨树一棵棵的倒下,拴在树上的战马也在第一时间被砸成了肉饼。不过现在几乎所有士兵都在仓皇逃窜,也没有谁去管那些马了。

    立体机动装置的优势在于机动性,而非速度,与兽之巨人的投掷速度相比,相差得实在是太多。

    巨大的阴影笼罩而下,巨树倒塌,石块碎裂,尽管士兵们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躲避过了第一波攻击,但是却没想到兽之巨人的攻击来得如此汹涌而激烈,巨石连绵不绝,几乎把所有士兵都笼罩在了它的攻击之下。

    一个士兵借助着立体机动装置的机动性在林间高速移动着,却没想到一块巨石忽然从天而降,压着他落在厚重的大地上,血浆飞溅;一个士兵还在空中,却被巨石碎裂而成的乱石穿透成了筛子;一个士兵的钢索钉住了一棵大树,却在这时一块巨石从天外飞来,巨树倒塌,带着这个士兵从几十米高的空中坠下,身体如同豆腐瞬间四分五裂;还有的士兵不幸从树上坠落,准备发动立体机动装置逃生,却被弹跳力极强的巨人盯上,一口将他们的身体咬成两半,吞入腹中……

    无数惨叫声刚刚响起,就被石破天惊的炸裂声掩盖。

    这些惨状只是一片小小的缩影,却在巨树之森的各个角落上演……

    ……

    姜宁在察觉到了兽之巨人的动机后,就在第一时间躲开,现在,他根本不顾瓦斯气体的大量消耗,爆发出了立体机动装置所能到达的最快速度,发疯似的冲向巨树之森的深处。

    他很清楚兽之巨人有多么危险,若论综合战力,很可能是除了始祖巨人之外,九大智慧巨人中排名第一的存在!若是小看了它,将会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

    一个个同伴的惨叫声在姜宁的耳边响起又消失,但是他却不能回头,这时候若是还顾及什么感情的话,可能连他自己都会死在这里!

    “听好了姜宁,你只是这个世界的一个过客,你不是什么救世主,这些士兵的生死与你更没有任何关系,你现在的唯一任务便是趁乱杀死三头巨人,然给后离开这里!”

    在这一刻,他的心境似乎是得到了某种升华,剧烈跳动的心脏缓缓平静下来,目光冰冷而镇定。

    他在树林中忽左忽右的高速移动,只是用眼角的余光审视着天上有可能忽然砸下的巨石。

    毫无疑问,调查兵团在兽之巨人的打击下受到了重创,在狼狈逃窜的过程中或许有上百人因为各种意外而死去,不过这恰好给了姜宁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巨人的注意力现在都放在了其他士兵身上,只要他不死,那么他完成任务的把握将会是百分之百!

    就在这时,茂密的树冠忽然被一块巨石贯穿,带着能够砸烂一切的勇猛气势,一往无前的朝着姜宁飞掠而去。

    “早就注意到你了。”

    他冷笑一声,落在一棵树的树干上,腰间连着钢索,腿部弯曲起跳,骤然向右边横移了出去,避开了巨石的破坏范围,而他刚才所踩的那根树枝则是被石块轻松砸断。

    完美掌控立体机动装置的天赋,在现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实在是给了他太多优势,多次危险都凭借他绝对的控制力有惊无险的度过。

    想要在这种局面下活下来,除了传闻中的“霸王色运气”,可能就只有过硬的实力。

    下方巨人成群,同样追逐着士兵狂奔,一旦有哪个运气不好的家伙被石块砸中或者从树上掉下来,就会成为巨人的一顿美餐。

    “啊……救我,有没有人能够救救我,我……我的肚子被碎石击中了!”

    一声呼救传来,就在姜宁身后不远处的一个士兵不幸的被流石击中,从兽之巨人手里扔出来的石子儿威力堪比真正子弹!他的肚子破开了一个极不规则的大洞,鲜血瞬间便是染红了他的衣衫。

    这个士兵躺在一根粗壮的树枝上,手掌捂着伤口,脸色因为失血过多而表现出一种死灰色的惨白。

    他朝着前面那个士兵发出最后的呼救,如果再得不到救治的话,可能就会死在这里,所幸的是,姜宁停了下来。

    姜宁看了一眼下方,周围只有一头巨人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可能是那个受伤士兵身上流出的鲜血吸引了它,巨人脸上露出贪婪的笑意。

    姜宁落到了那个受伤士兵的树枝上。

chapter 24 士兵之殇「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