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终焉之前「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士兵死了,承受着巨大痛苦主动求死,在他死时,脸上却是挂着犹如解脱一样的笑意。

    姜宁默然。

    这个士兵姜宁认识,他叫亨利,同样率属于利威尔班,说起来还是姜宁的前辈。

    他深切的知道巨人和人类是天敌,两者之间永远不可能调和,除非有一方彻底灭亡。

    正如亨利所言,为了人类,他死得其所!

    姜宁蹲下身,从他手臂上撕下象征着自由之翼的臂章,放在包里小心保存,这是亨利的东西。

    “抱歉了,为了自己能够活着,不得不让你充当诱饵……”

    亨利的尸体从五十米的树枝上坠落,树下的巨人忍不住发出激动的咆哮,脸上表现出嗜血的笑容,它弹跳起来,朝着亨利的尸体一口咬下。

    却在这时,两道刀光匹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从它身旁掠过,脑后的颈部肌肉被整个切下,巨人凶残的目光几乎在瞬间失去了神色。

    眼看着亨利的尸体即将重重的落在地上,姜宁的身影迅速飞过将他接住。

    “还剩下两头。”

    目光扫视着周围,这里已经是巨树之森的深处,巨人有可能从任何一个地方出现。

    他把亨利的尸体靠在一棵大树上,鲜血的味道是吸引巨人最好的诱食剂,他只需要小心翼翼的躲在一旁,就能对过来的巨人发起偷袭!

    果不其然,仅仅过去了几分钟,地面就传来轻微的震动,一头丑陋的十米级巨人寻着血腥味找到了这里,看到了靠着树木的亨利,巨人嘴里的涎液不断流下,更是伸出大手朝着亨利抓去。

    姜宁冷笑一声,他如果独自去猎杀巨人可能还面临其他危险,可是现在守株待兔,暗中偷袭,成功率提高了数倍不止。

    钢索接连在两棵大树上移动,姜宁的身法迅猛如电,眨眼之间便是从背后靠近了巨人的后颈要害,巨人现在的注意力全都被亨利的尸体所吸引,根本不曾注意到姜宁的动作。

    双刀在胸前划过,如同割裂空气,发出刺耳的“刺啦”声,刀光毫无阻拦的斩中了巨人要害,撕开了它的血肉。

    “还剩下一头!”

    姜宁咧嘴一笑,这个最开始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试炼,现在也终于要结束了啊。

    忽然之间,地面剧烈的震颤起来,从周围发出了犹如万马奔腾的声响。两个人慌不则乱从后方奔跑过来,看到姜宁接连杀死了两头巨人脸上也是一喜。

    “姜宁!”

    沉重的脚步声迅速接近,那两个士兵还没高兴两秒钟,脸色就立马一变。

    “快走,有一大群巨人围过来了。”

    一枚肩章在此时飞到了其中一个士兵的手里,姜宁认识,他叫莫尔德。

    “这是亨利的东西,他有个女儿叫莉莉安,他希望自己的女儿知道,她的爸爸是人类英雄!”

    听到姜宁如此说道,莫尔德几乎立马就明白了其中意思。

    这是在交代后事啊!

    “你要去哪里?”

    “我去宰了那些家伙!”

    “姜宁!”

    两个士兵大喊想要阻止他,然而姜宁却仿佛没有听到般,头也不回的朝着巨人冲去。

    他还差杀死一头巨人就能够离开这个世界,但理智告诉他,最好不要让其他人看见,让他们以为他死在巨人手上是最好的结果。

    树林里,一共有八头巨人吼叫着迎着姜宁冲来,他站在一根距离地面不高的树枝上,脸色平静,眼中就好像是一口老井,古井不波。

    事实上,对于亨利的死姜宁并没有太过的在意,也从未想着为亨利报仇,一切都只为了他自己能够很好的活下去。

    立体机动装置发动,姜宁依靠着鬼魅般的身法,更借助巨树屏障这个天然优势,骤然消失在所有巨人眼前。他不知道完成任务之后要经过多长时间才会离开这里,是一天,还是几个小时,亦或是几分钟?

chapter 25 终焉之前「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