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桃源「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你花费了150点世界点数购买了「ES细胞完美血清」。”

    「ES细胞完美血清」:功用略。

    备注:有30%几率强化自身身体素质,过程有些疼痛难耐,请勿惊慌。

    数据流在姜宁的眼前幻化成一个颇具金属质感的黑铁箱子,与上次一样,里面平躺着一支针筒,里面早已配备好的液体比上次蓝得更加璀璨通透。

    有了ES细胞强化血清的使用经验,姜宁轻车熟路的把血清推进自己的体内。黑铁箱子和针筒在随后化作黑色数据流消失不见,姜宁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

    刚打下去,姜宁就感觉到一股热流顺着身体血管流遍全身,不愧是完美级的血清,药效立竿见影。

    几乎是同时,一股钻心的疼痛从每一寸血肉里释放,姜宁全身青筋暴涌,无数经络犹如蛛网遍及身体各处,他甚至能够从裸露的右臂上看到,蓝色的液体进入无数分支血管经脉最后消失在血肉和骨骼内。

    姜宁疼得满地打滚,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抽到这30%的中奖概率,也没想到所谓的疼痛难耐居然会这么疼!

    犹如无数蚂蚁在噬咬你的血肉,姜宁发出声嘶力竭的大吼,双手在自己的身体上划过留下一道道触摸静心的痕迹,他把自己的全身抓得一片血肉模糊,恨不得把那些蚂蚁全部揪出来捏死!

    这种疼痛来得快,去得也快,其实也就过去了几分钟,但是姜宁却感觉到像是过了几个世纪那么长久。

    “鉴于行走大人所受的伤势在一定可控条件内,本次修复将不收取任何世界点数。”

    被自己生生抓烂的血肉在一片治愈的白光之中迅速恢复。

    姜宁如死狗般躺在地上,长出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他全身衣服都已经被汗渍打湿。

    缓了一会儿之后,他才站起来看看自己的身体改变。

    ES细胞强化血清只是暂时抑制自己的病情,而ES细胞完美血清则是从根本上去除白血病,同时还具备血液强化等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姜宁莫名感觉到身体前所未有的轻快,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酣畅淋漓。

    “我的身体素质在刚才应该是被强化了吧?”

    姜宁握紧拳头,感受到身体里饱含的力量,似乎无穷无尽。而身体素质的强化不仅仅只是表现在力量上,在速度,神经反应,体力,抗击打能力上都会有显著改变,只不过现在不好测试。

    个人信息

    姓名:姜宁

    状态:无

    世界点数:1410

    综合战力:30

    天赋:完美级身体协调性

    综合战力几乎提升3倍,姜宁知道,这绝不仅仅是个数字而已。

    战斗力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概念,比如说有人力量强大,但是速度偏慢,又比如说有的生命体皮糙肉厚,防御力强,但是其他方面都很薄弱。

chapter 2 桃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