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我有全仿真硅胶娃娃你要吗?「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牛鼻子老道:“今儿道爷我刚过了个高难度玄幻副本,收了两三只小妖,一不小心得了一瓶筑基液。”

    美国队长:“可以啊老头儿,一口价50点世界点数。”

    黑暗骑士:“兄弟,你还真信他过了个高难度玄幻副本?我也听说他杀了两三只蝙蝠妖,的确得到了一瓶筑基液,不过却是药渣,要是我啊,10个世界点数都嫌贵。”

    美国队长:“我去,真的假的?”

    黑暗骑士:“当然真的,我还骗你不成?来来来,看看我刚通关少林寺得到的金钟罩秘籍,只是觉得你与我有缘,80个世界点数卖你了。”

    一旁的牛鼻子老道脸黑不已。

    ……

    姜宁刚刚走过的是一个自由交易厅,里面人还不少,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模样,甚至连蛤蟆精,葫芦娃这种样子他都看到了一个。

    这些面貌都是行走花费了相应的世界点数,桃源为其更改的新身份,其中根据,易容,变形,变身的不同,收取不同的费用,就算是同一类型,消耗的世界点数也可能天差地别。

    比如说,同样是改变种族外貌,一个行走想要成为天使,一个行走只想成为猪妖,天使所需要付出的世界点数可能就是猪妖的数倍。

    这就像是皮肤,不过并不增加额外战力,甚至连种族本身的气质都无法模拟。

    简而言之,一个习惯吊儿郎当的混混,就算外形变成了天使也是一只吊儿郎当的天使。

    姜宁事后问了桃源易容的最低价格就是50个世界点数,而通关事件的低保只有100点世界点数。

    想了想,姜宁还是算了,作为行走他还只是一个新人,把珍贵的世界点数花费在没有战力加成的“皮肤”上,毫无意义。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觉得做自己没什么不好。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有些东西就算有本事了,也不能忘。

    姜宁继续逛着交易大厅,毫无疑问,在这里的全都是被「主神」选中的行走,常年混迹在各个衍生世界,所以得到的好东西,除了出售给主神直接换取世界点数以外,更多的就是在这里进行交易,往往能够卖出超过商品本身的价值。

    不少行走在进入下一个衍生世界之前都会到这里扫一下货,看看是否有助于提高自己生存率的东西。

    姜宁存略的扫了一圈儿,不免有些失望,多数都是一些品质为普通的材料,偶尔能够看到一两个精品,但是价格都高得离谱,并且对他来说也并不适用。

    在买卖时,很多行走甚至会为了一个世界点数讨价还价半天,姜宁看了一眼价格,还不到100点。心里就更加重视世界点数的珍贵程度。

    他甚至怀疑,自己的1400多世界点数,是不是就是一笔巨款了?

    姜宁的绝大多数世界点数都是得到了克洛伊家族的馈赠,再加上通过副本拿到了S级评分,奖励也不少。

    事实上,绝大多数准行走在第一次面对衍生世界,都想要快速通关,哪里还想着刷世界点数?

    而且,像姜宁这般在第一次经历衍生世界就获得了S级评分的人少之又少,虽然在此之上还有SS,SSS,XS,EX,但是也已经能够说明姜宁的实力,以及初次面对衍生世界的心态。

    这里只是交易大厅的第一层,层数越高,买卖的商品质量自然越好,不过想要上楼却需要对应的购买权限等级,第二楼是青铜,所以姜宁也只能在第一楼转转。

    如此看来这些一楼的行走大多数也都是一些经历过一次衍生世界,或者经历过两次但是并没有完成全部任务,所以评分等级极低,购买权限等级依旧留在青铜。

    姜宁花费了一整天的时间混迹在桃源,只是为了尽快的熟悉这个地方,其中强化大厅,传承殿,武技阁,试练塔,百工坊,异物榜,这些都是姜宁重点关注的对象。

    这些建筑的名字都非常好理解,都是字面上的意思。

    强化大厅是强化装备和自身属性的地方。

    传承殿是选择行走职业及发展方向。

    武技阁里囊括了世间万般武学,斗技。

    试练塔就是一个验证自己实力打怪通关的金字塔。
chapter 4 我有全仿真硅胶娃娃你要吗?「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