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降临!甲铁城!「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佩戴在手腕上的智能手环发出极富韵律的震动。

    姜宁揉了揉有些发僵的脸,顺便取下头上的VR眼镜——

    他昨夜又补了一晚的番。

    看了一眼时间,今天就是衍生世界开启的最后日子。

    按照桃源的说法,衍生世界的形成完全就是随机的,会从电影,电视剧,动漫,小说,游戏等等寻找相对应的世界素材。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衍生世界的难度往往和行走的自身战力相匹配,不会难如登天,当然也不会让行走过得太舒服,用九死一生来形容比较合适。

    所以用排除法,把什么言情剧,爱情片之类没有难度或者难度相对较低的世界统统排除掉,就只剩下了一些武侠,玄幻,奇幻,仙侠,科幻,灵异,末日,怪兽等等作品。

    按照惯性思维,姜宁花了大量的时间观看了火热程度较高的作品,当然,桃源也可能随机到那种非常冷门的衍生世界。

    这一个月来,姜宁并非都是在看片中度过,他会有计划的到试练塔磨练自己的格斗技巧,或者逛一下自由交易大厅。

    毕竟世界点数这种东西,只有花在能够提升自己综合实力的地方,才能体现它的真正价值。

    奈何,

    像传承殿,武技阁,异物榜这些能够迅速提升自己实力的地方,他都因为权限不足而无法进入。

    ……

    姓名:姜宁

    状态:无

    世界点数:1130

    基本战力:40

    天赋:完美级身体协调性

    背包:10格(购买权限等级成为青铜之后,可以升级)

    初级格斗术专精:70%(专精达到100%可以升到下一等级)

    评价:在世俗中,你已经有了不错的武力,一个打十个这种事情是真实存在的。

    初级枪械专精:37%

    评价:能够熟练使用部分传统枪械,虽然不至于枪枪红心,但是也不会脱靶。

    「立体机动装置·永久」

    品质:精良

    锋锐度(刀刃):100(能够斩破一般程度的钢铁)

    属性:对巨人造成20%额外伤害

    「勃朗宁手枪」

    品质:普通

    弹药:8发

    ……

    “行走大人,属于你的衍生世界即将开启,请做好准备。”

    “此次衍生世界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总共3名行走和你一同经历本次世界。”

    姜宁松了一口气,甲铁城这部在B站人气还算不错的番他恰好在这一个月内看过,对剧情也还算是了解,这就避免了陷入两眼一抹黑的尴尬境地。

    忽然,他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少顷,那种不适感消失。

    姜宁条件反射的握紧腰间两侧的刀刃,猛地睁开眼睛,只要发现有什么危险靠近,他会拔刀就砍!

    “行走大人,为了让你旅行顺利,已经自动掌握当前世界语言,在你完成任务事件之前,你暂时无法离开这里。祝你好运~”

    紧接着一行行发光的亮红色小字出现在他的眼前。

    时间:蒸汽时代

    世界坐标: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日之本

    源自英国的产业革命波澜席卷全世界之时,某个流言开始在街头巷尾渐渐蔓延开来:本应已经死去的人类复活,并化作凶暴的怪物将人们吃掉。

    随着东欧的小国在一夜之间被不死者吞噬,人们终于知道——流言成为了真实。

    被人称作“卡巴内”的怪物爆发性地增殖,在欧洲散布了前所未有的大灾害。为了以防万一,日之本将军将各地的重要据点要塞化,而卡巴内终究在不久之后登陆了九州。

    关键词:骏城,驿站,不死怪物,卡巴内,卡巴内瑞,武士,蒸汽枪,贯筒。

    当无数卡巴内翻过城寨,满山遍野扑来时,除了绝望,你别无他法。
chapter 5 降临!甲铁城!「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