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那一天人们终于回忆起了……(1/2)
作者:舒萌萌萌
    “轰!”

    一声惊天炸响,火焰,气浪,伴随着无数残肢断臂在这个狭小的车厢里爆发!

    两侧的蒸汽管道几乎在瞬间就被爆炸冲开,炙热的焰浪裹挟着高温蒸汽席卷而来,充斥了车厢的各个角落。

    高爆手雷的威力有些超出了姜宁的意料,差不多抵得上十个「自绝袋」的同时爆发!

    注:一种指向性的炸弹,拉下绳子后便会将自己的心脏炸碎。卡巴内登陆九州岛后,幕府给每个人分发的物品就是自决袋。

    爆炸产生的强大力量不仅摧毁了排泄蒸汽的管道,还在一瞬间撕裂了车厢厚重的钢板装甲——车顶裂开了一道仅容一人通过的口子!

    一秒之后,蒸汽锅炉受到了爆炸的冲击,内部气压失衡,轰隆一声,一场比刚才高爆手雷还要强烈许多倍的爆炸瞬间绽放!

    “真他娘的扯犊子,这下可玩大发了。”

    爆炸热浪席卷而来,把姜宁吞噬其中。

    ……

    两条钢索洞穿蒸汽,从撕裂的口子暴射而出,一道人影紧随其后,在冲击临体之前从车厢冲了出来……

    轰!

    最后一节车厢被先后两道爆炸炸得四分五裂,火焰四起,姜宁在半空之中,亲眼目睹了下方的爆炸也不禁渗出了一身冷汗,他刚才要是犹豫了半分,恐怕现在同样也尸骨无存了。

    “准行走的试炼难度根本就没法和正式行走的任务事件相比啊,再这么玩儿下去,就算是有十条命估计都不够用。”

    姜宁的脸色有些苍白,钢索弹出牢牢抓在了下方的其余车厢上,随后稳稳当当的落在了上面,在这里,他的立体机动装置就不再是摆设,有了一定的用武之地。

    虽说绝大多数卡巴内都入侵到了骏城内部,但是现在车厢顶上以及两侧依旧有不少卡巴内存留。

    嗷嗷吼!

    前方传来卡巴内的嘶吼声,姜宁抬眼望去,有三只模样狰狞的卡巴内朝着他扑了过来。

    他从腰间拿出勃朗宁手枪,不紧不慢的更换弹夹,上膛,等到三只卡巴内都进入了一个合适射程,他才接连甩出三枪,这个距离,勃朗宁手枪的威力可以发挥到最大!

    三枚子弹洞穿空气,虽说不能撕裂他们的钢铁皮肤,但是子弹的冲击力量却能让他们的身体为之一滞!

    黑匣喷射着白色气流,姜宁动若奔雷,两手皆是握着刀柄负在身后,在靠近卡巴内时,劲道迸发,双臂同时刺出,刀刃裹挟着铮铮劲风,以迅雷之势插进卡巴内的心脏!

    顷刻间解决两头卡巴内后,姜宁侧身,提气,一记侧踢瞬间袭向第三只卡巴内的下颚,霸道的力量竟是硬生生的把卡巴内的下颚踢得碎裂!

    卡巴内的身体被这股力道向上挑起,姜宁迅速抽剑,右手握住剑柄,左手顺势摁住剑首,斜着向上狠狠推了出去,刀尖从卡巴内的心脏贯穿而出,它的整个身体都挂在了刀刃上,猩红的鲜血顺着刀锋躺下……

    一分钟后,卡巴内心脏薄膜X3

    心脏薄膜:7/100

    ……

    显金驿,是以制铁和蒸汽机等重工业为生业的驿站,这里工业发达,巡航在日之本各地的“骏城”,大多数都在显金驿生产,整备和维修,故此,来往于显金驿的骏城非常频繁。

    显金驿占地面积极广,星罗棋布的遍布着村庄以及工厂,为了防止卡巴内流入其中,周围更是隔着一条数十米宽的护城河,同时修建高墙把显金驿与外界隔开,唯一的出口便是骏城出入的吊桥式铁轨,由负责吊桥的蒸汽工人拉升或者放下。

    是夜,显金驿灯火通明。
chapter 9 那一天人们终于回忆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