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姜宁的实力(1/2)
作者:舒萌萌萌
    “铁疙瘩?那玩意儿能够做什么?”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并没有把姜宁的话放在心上,然而三秒之后。

    轰!!

    一声惊天动地的炸响在高墙下响起,高爆手雷的威力比自绝袋强了太多,爆炸产生的火焰几乎在第一时间就把数十只卡巴内吞噬。

    弹片,残肢断臂,以及令人作呕的烂肉,溅射得到处都是,甚至越过了高墙落到人群之间,还嗤嗤的冒着热气。

    人群这时候才在目瞪口呆之下缓过神来,高墙下的卡巴内几乎被消灭了大半?!

    那颗铁疙瘩的威力这么强?

    看着这群人的眼神,姜宁知道他的目标已经达到了,在生死关头展现出力量救下这群人,这些人将会对他感恩戴德。

    虽说卡巴内的要害是心脏,但是一旦丧失了头颅和四肢,它们对人类的威胁性就大大降低了,墙下还剩下了差不多三十多头卡巴内,都是在外围,并没有直接面对爆炸的冲击。

    “还是有这么多啊,不过现在对我来说也算不得什么啊!”

    “这里可不是车厢了啊!”

    “菖蒲小姐,我来牵制住这些杂碎,你就带着大家赶快到甲铁城去吧!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检阅工作可得做好啊。”

    姜宁轻笑出口,腿部弯曲,肌肉瞬间绷紧,强大的力道迸发,竟是把哨塔顶端踏碎,在一群人惊骇的目光下,纵身向高墙外飞跃了下去。

    他的身体尚在空中,双手顺势按在腰间,豁然拔开刀刃,张开双臂仿佛一只鹰隼腾飞在崇山峻岭之间!

    双刀力劈而下,面前的卡巴内被他直接分尸,周围的不死怪物却也在这时候围拢过来。

    人群并没有选择在这时候离去,毕竟能不能活着逃出去还要看姜宁能不能成功解决这些怪物!

    无名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一己之力面对数十头卡巴内,如果这个人不是个傻子的话,那只有一个可能,姜宁根本就没有把这些怪物放在眼里!

    尸群围拢过来,姜宁收敛了笑容,已是替换成了一层凌然之色!

    掏出勃朗宁手枪,连续两枪都打歪,姜宁才不得已收起。

    相比较用枪,他果然还是更喜欢刀啊!

    钢瓶内的气体压强达到了所能承受的最大限度,功率最大化输出,白色气流顿时从黑匣尾部喷射而出,姜宁的速度在眨眼间加速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

    他的身体硬生生从尸群中穿过,凡是与他有过接触的卡巴内,几乎都被一刀腰斩!

    止步,转身,气流再次喷发,顺利挤入两只卡巴内的中间,双刀交叉对刺,轻松贯穿卡巴内的心脏!

    刀刃拔出的同时,先后弹腿侧踢,两只卡巴内的身体重重的和扑来的几只卡巴内撞在一起。

    “还是和巨人战斗飞来飞去有意思啊……”

    姜宁二话不说,挨个用刀尖刺进了几只卡巴内的心脏。

    要知道,“补刀术”可是一门技术活儿,从古至今不知道有多少豪杰都死在敌人临死前的反扑上。

    五只卡巴内悄无声息的从姜宁的身后发起了突袭,他时刻注意着身后的动向,火光照射下忽然多了几道张牙舞爪好像厉鬼一样的影子!

    “不管怎么说,根据动漫风格,这时候都应该响起一首燃到爆的BGM才匹配的上我的技术嘛!”

    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chapter 12 姜宁的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