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盗技种!「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别闻了,我是纯人类,的确跟你不一样。”

    姜宁动手把无名的脑袋轻轻推开。

    无名双手抱着头哧哧直笑:“听你的语气,你好像很了解我们啊。”

    她特地的咬重了“我们”两个字,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身体秘密被外人知晓。

    姜宁看着她一脸天真无邪的样子摇了摇头,这种心态以后是要吃亏的,说到底还只是一个孩子。

    “很少看到你这么强的人类了,话说你腰间跨的两个匣子都是什么啊,好像跟我们的便携式蒸汽发动机有些不一样,就是这个东西让你在天空飞来飞去的吗?”

    无名说着就伸出手朝着姜宁的立体机动装置摸去。

    “啪!”

    “小孩子别乱动。”

    “什么嘛,不就是看看,真打起来不见得你比我厉害。”

    无名轻轻揉着手背小小的嘟囔几句,又确保声音能够被姜宁听到。

    哪知道抬起头却发现姜宁把头偏向了一边,这货压根儿就没有理她。

    “这家伙……”

    “诶,对了,你的刀也太锋利了吧?唰唰唰,我在上面全都看到了,砍卡巴内就像是砍瓜切菜一样,你知不知道一般的兵器砍在它们的身上最多留下一道并不深的口子,做不到像你那样将它们一刀两断。能不能告诉我在哪儿打造的?我也想去买几把好刀。”

    显然无名并不想就此放弃,想方设法的撩起话题。

    “**有售。”

    姜宁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可是说出口后却愣住,本想尝试着说出“桃源”却发现那两个字的声线变成了“bi——”,显然是被故意屏蔽掉了。

    紧接着他的身体蓦然紧绷,只因一道声音忽然响起。

    “警告:检测到你说出的话涉嫌违规词汇,有严重暴露桃源秘密的企图。若经再次发现,桃源将不再警告,直接予以清除!”

    声音消失,姜宁的后背瞬间被冷汗打湿。这个声音他很熟悉,在这一个月来他已经听了无数遍,却从没有哪一次感到如此陌生过。

    冰冷,死寂,不带任何感情的基调,以及一股笼罩全身的死亡气息。姜宁毫不怀疑,桃源真有办法抹去他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信息。

    原来行走经历衍生世界从头到尾都在严密的监督之下,不管是吃饭,说话,亦或者是秘密动作,都逃不过桃源的检测。

    这种力量已经远远超出了姜宁的认知。

    对于让他拥有了第二次生命的桃源,姜宁心里第一次升起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感。

    试问,一个人生活了一辈子却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他就算过得再无忧无虑,丰衣足食,最后也不过是一只笼中小鸟,随时都有可能被牢笼主人一巴掌拍死。

    桃源,行走,衍生世界……背后就好像有一只无形大手在操控着这一切,让姜宁脊背发寒。

    “你说什么地方有卖?”

    “喂喂,你怎么了,你说话啊?”

    姜宁回过神来,撇了她一眼,专心想着其他事情,也没在理她。

    “什么嘛,话说一半,真扫兴……”

    见姜宁一副不想搭理她的样子,无名也是悻悻的耸耸肩,转过身,省得落个自讨没趣。

    她看着远方因为卡巴内的入侵,已经沦为一片死地的村庄,眼前莫名的想起一幕幕压抑在心头许久的场景。

    ……

    姜宁把注意力一直留在四方川菖蒲的身上,这里还不是安全地带,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从哪个旮旯角落冒出一群凶残的卡巴内,就算他知道剧情,但小心点总归没错。

    队伍的行动速度很快,从头到尾都没遇到一只卡巴内,但正因这样他才觉得有些不正常。
chapter 13 盗技种!「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