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六根清净!「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那我上了,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一句,盗技种和普通卡巴内实力区别很大,你又是人类,不管你有多强,一旦被咬上一口,你就完了,除非你能变得和我一样……”

    无名瞥了姜宁一眼,开始捣鼓自己的装备。

    “压力,哟西。”

    “装填,哟西。”

    “风向……微微逆风,算了,反正离近点就行。”

    “这点卡巴内数量的话,那么,就以60S为目标好了。”

    按下蒸汽铳上的计时秒表,无名竟是跳下马一个人迎着那群卡巴内冲了上去!

    “无名危险!”

    四方川菖蒲惊呼一声,但后者并没有理会。

    前面一头卡巴内朝着无名咬去,她虚晃一招,闪过卡巴内的攻击,以蒸汽铳下方弹出的刺刀顶住眼前卡巴内的心脏薄膜,下一秒,她连续扣动扳机,击穿它的心脏。

    “六根清净!”

    无名小小的身体在此刻展现出了高超的战斗天赋,枪法精准,身形敏捷,就算同时有数只卡巴内攻向她也会被她逐一击破。

    “那……那个小鬼竟然这么强?”

    “喂喂,你们一个个大老爷们,可别让一个小娃娃救了啊!”

    “六根清净!”

    顿时,在无名的带头下,一个个武士都朝着涌过来的卡巴内开枪射击,帮她减轻压力。

    “剧情里的无名应该才12岁吧,没想到居然连格斗术都达到了中级,果然主角都不能以常理进行揣测。”

    姜宁虽说不知道枪斗术是个什么鬼,但只看名字,也肯定比他的初级枪械专精要强得多,再加上卡巴内瑞的身体素质,若是一对一单挑,姜宁还真不一定打得过她。

    眨眼间无名已经连续干掉7头卡巴内,朝着她的目标——那头持枪的盗技种冲去!

    “姜宁啊姜宁,好歹你也是被桃源选中的行走,不会连一个小孩儿都不如吧?”

    他自嘲了一番,下一秒气流喷射,利用立体机动装置从马背上冲了出去。

    “明察秋毫,发动!”

    目标:卡巴内(盗技种)

    基本信息:略

    技能:初级剑术专精50%

    威胁性:深红

    姜宁找到那头盗技种时,它已经挥舞着手中大刀接连砍杀三人,而且它已经产生了安危意识,只要护住好心脏皮膜,卡巴内的身体让它不惧任何攻击。

    一脚侧踢袭向这头盗技种的胸膛,它仿佛感受到了恶风不善,接连做出了闪避动作,姜宁一脚踢空,盗技种顿时一个飞扑过来犹如虎扑深涧,一口染血的大刀豁然劈向姜宁面门!

    刀法狠辣且刁钻无比!

    姜宁险险的侧身避过,在「明察秋毫」的辅助下,他对于节奏上的把握达到了一个十分精妙的地步。两把刀刃齐出,他的目标不是盗技种此时空门大开的心脏,而是它握刀的右臂!

chapter 15 六根清净!「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