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杀人取血「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一声枪响,铅弹却打在了空处,在厚重的装甲上打出一个十分清晰的印痕。

    姜宁的身影忽然消失在了所有人的眼前,立体机动装置让他的速度瞬间达到了一个极致,刀光匹练似惨白月光,等到众多武士回过神时,惊骇的发现他们的枪管都整齐划一的断裂开一个光滑的口子。

    这种速度……

    五头领脸上流露出一抹骇然之色,他们当下就想离开这里,可是他们却忘记了,姜宁本身是使用双刀的!

    他欺身突进,贴紧了其中一位头领的身体,手中的刀刃没有半分犹豫的递了出去。

    来栖作为四方川菖蒲的贴身护卫,他也没想到姜宁会在此刻突然暴起杀人,而且他现在手上拿的不是武士刀而是气枪,等他反应过来时,显然已经来不及。

    噗……

    传来利刃入肉的声音,一股专心的疼痛传遍全身,嘴角溢血,神情陡然僵住。他低头抽搐着看着自己的心口,一柄刀刃精确无比的洞穿了他的心脏,在这一刻,他的身体像是泄气的皮球,短短一个呼吸间所有力量尽皆流逝。

    “你……你……”

    结果一句话没说完,他的眼神光就完全暗淡了下去,身体直挺挺倒下。

    “头领!”武士们大喊了一句,一脸愤怒的看着姜宁,“你这个刽子手,竟然敢行凶杀了头领大人!”

    “所以,你们要为他报仇吗?”

    姜宁的眼中闪烁着冷漠的光,他挨个扫过眼前这几个怒发冲冠的家伙,后者与他对视,只觉得目光如刀,被一股无形的气势所慑服,一时间竟然都唯唯诺诺,不敢开口。

    继而他轻蔑一笑:“难道率先开枪的不是你们吗?想要杀人,结果却被反杀,于是我就变成了刽子手?这是哪门子道理!难道我的命就比他的命贱?还是说,只能由你们杀我不能我杀你们?”

    这一番话,姜宁完全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把他们说得哑口无言。

    “如果这是你们这些所谓大人物的行为准则的话,恰恰我也有我的行为准则,强大的人活着,弱小的人死去,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你们在我眼里其实什么都不是!”

    “现在、谁还反对我留在车上?”

    姜宁的目光冷冷的在在场的所有人脸上扫过,这些人包括四方川菖蒲在内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这是什么样的眼神?

    视生命如草芥?

    他们毫不怀疑,如果敢在这时候说半个不字,眼前这个家伙绝对敢把他们都宰了!

    “大……大人,您可以留在车上,但是……这只卡巴内她……”其中的一个头领忍不住吞了个唾沫,硬着头皮道。

    “出了问题我担着,至于你们,不想死的现在都给都给我滚!”

    “是是是……”

    一个个吓得屁滚尿流的滚出了车头。

    看着他们的背影,姜宁没有再下杀手,而是放任他们离去。

    他的目的已经达到,在那群人的心里成功种上了一颗恐惧的种子,如果还要再继续杀人的话,可能还会适得其反,引起其他民众的反对。

    “喂,他们要杀你,你反抗并没错,可是你的实力明明比他们强上许多,给他们一点教训就可以,完全没必要杀人吧?”来栖皱着眉头对姜宁说道。

    “我喜欢,我乐意,你管得着么?”

    姜宁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蹲下身体开始处理刚才那个倒霉鬼的尸体。

chapter 20 杀人取血「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