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3 韩力的打算「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盗技种击杀:3/10

    你获得完整的卡巴内心脏薄膜X19

    完整心脏薄膜:28/100

    在付出了十几条人命之后,甲铁城终于在一阵呼啸之中开车远去,武士们也看到了卡巴内的钢铁心脏薄膜的真正用处,用那东西裹上武器之后,将会有一种削铁如泥的效果。

    当然,和卡巴内近身搏杀前提是要自己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否则还是老老实实的留在后方打手枪吧。

    ……

    天刚刚亮,一辆名为“冶金”的骏城就在一阵轰隆声中驶过这片土地,骏城的款式看起来有些老旧,就连防护装甲也不如甲铁城那般厚实,但却因此有了更加快的速度。

    之前围攻甲铁城的卡巴内早已散去,韩力站在车顶眺望,四周留下的大片卡巴内尸体,其中还有刚刚熄灭不久的篝火冒着白烟,以及人们跑得匆忙没有带走的物品。

    熟知剧情的他当然知道这是甲铁城在此地遭遇卡巴内袭击留下的证据。

    他看着生驹和四方川坚将缓缓道:“看来,甲铁城就在我们前方不远处了,尽全力追赶的话,应该能在八代驿追上他们!坚将,那时候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菖蒲可能都以为我已经死在卡巴内的手里了吧,我很了解我的女儿,只要我出现在她的面前,甲铁城的主导权就会回到我的手里。”

    韩力点点头,他再次把目光望向生驹:“你呢?决定好了吗?对那群曾经抛弃过你的家伙。”

    生驹的双眼闪烁着淡淡的红光,像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他握紧贯筒,蒸汽压力瞬间加大了最大!

    “之前我就说过,我会从那个世界好好嘲笑他们,可是老天选择让我活了下来,那些曾经抛弃过我的人们,我会让他们一个个都感受到绝望的滋味!”

    “很好,你作为卡巴内瑞,具备了普通人所没有的强大力量,好好使用,等你再次出现在那群人面前,想来你会让那群人大吃一惊的。”

    韩力眼中的笑意越发浓郁,经过他一整晚的诱导,生驹心中的那颗仇恨种子已经被他无限放大。同时他也告诉了生驹卡巴内瑞的秘密。而生驹的表现也没有让他失望,肚子的饥饿让他变得急剧攻击性,就在昨晚,他亲手杀了一个人来获得人血。

    “就是这样,黑化的生驹才应该是这部番剧的看点啊。”

    韩力哈哈大笑,他的三个任务眼看就要完成其二,剩下的只需要将另外两个行走击杀,他经历这个世界的评价少说也是在SS之上!届时,结算得到的奖励只怕会成倍增长!

    “我都快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们了啊……”

    “那么,就加快速度朝着甲铁城追赶吧!”

    ……

    甲铁城。

    虽说又一次在卡巴内的进攻下撤退,但是同时人们也看到了对抗卡巴内的希望——卡巴内并非就是不可战胜的!

    姜宁看着和之国的地图,下一站是八代驿,虽说那里有黑烟占据了驿站,但是击杀一头融合群体同样是他此次的任务目标!

chapter 23 韩力的打算「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