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4 心机boy(1/2)
作者:舒萌萌萌
    连续经过三个隧道之后,隧道终于断开了一段很长的距离。

    姜宁,无名,以及来栖从维修整备的窗户翻身到了车厢顶部,从车尾到车头,每一节车厢上都差不多有七八头卡巴内。

    “想要解决他们,就只能趁这个时机了啊。”

    “这么点卡巴内,都还不够砍呐。”

    “喂喂,先说好,有盗技种的话,都交给我对付!”

    三人都是经过了千锤百炼的高手,几乎是同时向卡巴内袭杀过去,三人合力之下,清理一节车厢上的卡巴内只需要几秒钟,卡巴内完全不是一合之敌。

    尤其是姜宁,在这山岭之中,有两侧岩壁能够借力,立体机动装置让他的战斗力在这里差不多提升了三成!

    一头手持双刀的盗技种嘶吼着朝着三人砍来,他的体型几乎是一般卡巴内的两倍,身手敏捷,还依靠本能学会了不俗的剑术。可即便如此,在这个环境下,它依旧不能和姜宁相比。

    钢索死死扎进两侧岩壁,黑匣气流喷射之间,姜宁从卡巴内的头顶掠过,然后回身直刺,盗技种还未反应过来,刀刃就轻易破开卡巴内钢铁薄膜的防御,洞穿了它的心脏。

    “姜宁,小心了,你背后还有一头盗技种!”

    “嘿,来得正好!”

    这头盗技种只有一只手,但却并不妨碍它使用武器,甚至说,它的剑术在其他两人看来还要比之前的卡巴内厉害一丢丢。

    它挥刀朝着姜宁的后背重重砍下,后者同时低身,腿势迅猛如疾风扫出,正中盗技种的脚踝。它失去平衡倒下,却反手用刀尖拄着车顶,身体一弹,身形翻身旋转而起,同时把刀朝着姜宁的脑袋狠狠砍了出去。

    “偷袭我,还想砍我脑袋,还真给你长脸了啊!”

    姜宁心里没来由得升起一股火气,他举刀横挡,以膝盖撞向了它的胸膛,另一只手却是倒提刀柄,干净利落的抹向了卡巴内的脖子!

    “六根清净!”

    一颗头颅飞扬,卡巴内的身体也仿佛是失去了所有控制直接倒下,但是它的心脏还在跳动,仅仅过去了几秒钟,没有了脑袋的身体就开始入如动物那般四肢着地的爬起来。

    “头都飞了还想去哪儿?”

    一刀剁下,刀尖直接从背后捅入洞穿了卡巴内的心脏,它才不再动弹。

    没花几分钟,三人就解决了车顶上的所有卡巴内,以他们目前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这点数量的卡巴内只能算是经验包。

    车顶上一眼望去全是卡巴内的尸体,姜宁粗略的估算了一下,一共两头盗技种,大概接近30只卡巴内,他的任务其一终于完成了一半。

    十多分钟后,最后一块卡巴内的心脏薄膜成功装入背包。

    盗技种击杀:5/10

    卡巴内完整的心脏薄膜:58/100

    “我很不解,你要那么多的心脏薄膜干什么?”

    姜宁沉默了片刻,答道:“先留着,说不定以后还会有其他用处。总之,有备无患嘛。”

    “比如?”

    “熬汤啊。”姜宁一本正经的说道。

    来栖:“……”

    无名:“hentai!”

    看了这两人一脸嫌弃的样子,姜宁瘪了瘪嘴,小心的嘀咕道:“又没人试过,咋就知道不能熬汤。”

    什么毒奶粉啊,地沟油啊,染色馒头啊……百毒不侵的中国人了解一下?

    他忽然想起以前网上的一些梗,如果中国爆发了丧尸,可能还没有传播开来,就被……吃掉了。

    “对了,你们手里要是有多余的心脏薄膜话,记得给我啊。”
chapter 24 心机boy(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