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融合群体!「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最后一枪,姜宁直接崩碎了榎久的脑袋。

    榎久是一个身经百战的武士,枪法和剑术都十分了不得,原著里连无名和他对上也会一不小心的着了道。姜宁真要和他打起来,或许一时半会儿还解决不了,如果打斗的动静引来无名或者不小心让他逃跑,他的计划就全泡汤了。

    所以才选择了这么一个保险的方式,尽管趁人不备这件事儿说起来有些不齿,不过只要能够干掉对方他才不会管阴不阴险。

    解决了一个隐患,姜宁回到了甲铁城碰到了无名。

    “嗨,刚才外面是你开的枪?”

    “就打死了一只卡巴内。”姜宁耸了耸肩。

    无名手指戳着脸颊,眼睛半眯,一脸怀疑的看着他,这家伙今天看起来怎么有些可疑啊。

    “准备一下吧,甲铁城要发动了,一会儿说不定还有一场恶战要打。”

    ……

    眼前的情况,绕路是不可能绕路的,在许多人的共同商量下,最后决定开车前往驿站核心部的锅炉厂,只要点燃炉火,就能启动中央的蒸汽吊车,撤去倒下的眺望台,如此一来,甲铁城就能顺利通过。

    但锅炉厂已经成为卡巴内的巢穴,里面有上百头卡巴内,竖坑底部的卡巴内数量更是无穷无尽,姜宁所了解的摧毁八代驿的“黑烟”也正是沉睡在那里。

    “想要去锅炉厂点燃炉火的话,我建议先把大炮安装好,以防万一。”姜宁说着看向巢刈,“那玩意儿我们应该有吧?”

    “嗯,四十八式镇守炮,不过安装好了要对付谁?”

    “破坏八代驿的黑烟,也就是砸遍那个瞭望台的罪魁祸首。”姜宁打了个响指,缓缓道:“我曾在速谷驿沦陷的时候看到过黑烟,那是一种聚集了无数卡巴内的超大型怪物,破坏力惊人。”

    “是融合群体!”无名惊呼道,众人也都把目光望向了她。

    “我也只是听说过,许多驿站都在融合群体的攻击下毁于一旦,想要打败那种怪物只能攻击它的心脏!”

    “所以才要用四八式镇守炮来打穿他是吧?”

    “既然可能碰到那种怪物,那就不得不安装了。”

    安装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他蒸汽工匠也在这个时间对甲铁城做了一个全方位的检修,确保甲铁城在行驶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

    两个小时后,镇守炮和锅炉的最后连接宣告完毕,其中一些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也都被一一排除,毕竟事关姜宁的小命,当然不可能像原著那般马虎,一切都在准备妥当之后,甲铁城向着锅炉厂出发!

    蒸汽工匠的任务是启动锅炉厂,操控吊车,姜宁三人则是作为保镖一路随行,其他武士镇守甲铁城!

    一行人从正面绕过了锅炉厂内部的卡巴内,有姜宁存在,他依靠立体机动装置直接带着一名蒸汽工匠来到了控制室。里面有几头已经变成卡巴内的工匠,姜宁顺手干掉了它们取走了心脏薄膜,蒸汽工匠则是以最快的速度启动锅炉厂,并且将功率开到了最大!

    蒸汽从大烟烟囱喷出,吊车启动,缓缓拉开倒塌在铁轨上的瞭望台。几乎与此同时,锅炉厂启动的巨大动静也惊醒了竖坑里的无数卡巴内,它们如同蚂蚁一般从竖坑底部往上攀爬,最先做出反应的就是困在锅炉厂里面的上百头卡巴内!

    它们嚎叫着撞破铁门冲向无名和来栖,但是在那两人联手的情况下,还不到两分钟,这一百多头卡巴内就被尽数干掉。

    事情比姜宁预期的还要顺利,他是直接带着蒸汽工匠来到控制室,所以比起原著节省了不少时间。从竖坑底部爬上来的卡巴内才刚刚进行到一半,倒塌的瞭望台就被完全移开。

    甲铁城发出鸣笛,看来是时候离开了。

    众人忙不迭的按照原路返回甲铁城,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有惊无险。

    而就在所有人刚好上车的一刹那,锅炉厂好像因为不堪重负轰然倒塌,一团体积庞大的黑烟从竖坑底部缓缓爬起……

    嗷~~~

    仿佛是能够震颤人类灵魂的咆哮从那个怪物的嘴里传出,声震四野。

    甲铁城上的人们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团黑烟,一脸的不可置信。

    “那……那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啊……”

chapter 25 融合群体!「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