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6 额外的购买权限「求收藏」(1/2)
作者:舒萌萌萌
    轰!

    高爆手雷短短沉浸了几秒之后,终于爆发出了恐怖的力量!

    “黑烟“的心脏在瞬间被炸开一个恐怖的空洞,融合群体发出剧烈的惨叫,周身散发出只有在爆炸时才会出现的刺眼红光!

    做完这一切,姜宁潇洒的转身,钢索从融合群体的身上弹出缠住甲铁城车厢上的两侧凸起,黑匣气流喷射,姜宁平安回到了甲铁城车厢之上。

    一场剧烈爆炸从融合群体的内部开始,融合群体少了核心的卡巴内瑞,无数卡巴内纷纷解体从空中坠落。甲铁城在此时爆发出了极速,一口气从无数卡巴内中穿过,人们发出了胜利的欢呼!

    “你击杀了一头融合群体!”

    “你获得了鵺之精魄。”

    “你击杀了二十一头盗技种!”

    “你完成了一项任务事件,获得了结束本次衍生世界的权利,请在五分钟内决定是否结束并回归桃源!”

    备注:一旦拒绝,则只有完成全部任务事件之后才能回归桃源,请行走大人妥善选择。

    你当前未完成的任务事件:

    1.护送四方川家长女四方川菖蒲成功抵达金刚郭

    2.至少干掉10头盗技种,并收集100块卡巴内的心脏薄膜

    盗技种击杀:26/10

    卡巴内完整的心脏薄膜:64/100

    3.抵挡一次卡巴内对城寨发起的攻击

    “未完成项将会影响你的最终结算。”

    血与火构成一个个小字出现在姜宁面前,他深深的知道,现在局势未明,另外两个行走都没现身,如果只是为了稳妥起见,现在回归桃源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只完成了一个任务事件,即便回归桃源,结算时的评分也应该会很低,获得的世界点数,购买权限都会很少,就算这次平安度过,但是下一个衍生世界可就没这么好运气了。

    现在还不是回归的时候!

    姜宁在心中默念。

    “拒绝回归!”

    “你拒绝了结束本次衍生世界,作为补偿,你获得额外的一次购买权限。”

    “祝你好运,行走大人。”

    额外的购买权限?

    姜宁眼前一亮。

    ……

    与此同时,刚刚抵达八代驿的冶金城。

    “敌方行走已经完成了一项任务事件,优先获得了结束本次衍生世界的权利,一旦敌方行走选择结束,则自动判定你一项任务事件失败。”

    “对方拒绝结束本次衍生世界,你仍旧拥有拿到S评分的机会。”

    “想要从无数行走中脱颖而出,是时候主动出击了,行走大人。”

    冶金城的车厢顶上,韩力听到了八代驿传出的凄厉嘶吼,他拿出AWM放在眼前,从放大倍镜里看到了那个巨大的黑烟怪物正在溃散的身体。

    “任务事件其一是击杀融合群体吗?”

    韩力缓缓放下AWM,脸上笑意渐冷。

    “是一个有野心的小子,不过我会很快就会让你知道拒绝回归是一件多么愚蠢的决定。”

    ……

    同时,金刚郭。

    一个极其妩媚的女人身无寸缕的躺在一张华贵大床上,在她身上还有着另外一个男人正做着最后的驰骋。

    她的身体忽然一僵,男人笑着看着她:“这么快就高潮了吗?”

    女人没有立即回答,而像是瘫软在了床上,其实注意力却是集中在了浮现在眼前的那一大段信息。

    “敌方行走已经完成了一项任务事件,优先获得了结束本次衍生世界的权利。”

    “对方拒绝结束本次衍生世界,图谋更大!”

    “行人大人,最后的决战时刻就要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好一会儿,女人脸上带着娇羞的粉红,眸子如一汪春水,媚态横流:“都是将军大人太厉害,奴家……奴家的身子可受不了您的冲撞。”

    她的声音似乎带着天生的魅惑,她上面的男人听了似乎都酥软到了骨子里,运动得更加卖力。
chapter 26 额外的购买权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